助理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4 08:40:00 阅读 2149

一、 岗位描述:

1、 岗位名称:助理。

2、 直接上级:市场经理。

直接下级:无。

3、 主要工作内容:负责竞品信息的整理及反馈,对宣传品、**物料及客户档案的管理。

4、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销售数据的整理、归档;

(2)、负责销售费用的整理、归档;

(3)、负责竞品**信息的整理及反馈;

(4)、部门人员的考核工作及档案管理;

(5)、其他指令性工作的完成。

二、薪酬标准:

月基本工资:见薪酬体系

三、任职资格:

1. 生理需求:

年龄:22至28岁。

性别:不限。

身高:不限。

体重:不限。

听力:正常。

视力:矫正视力正常。

健康状况:无残疾、无传染病。

外貌:无畸形。

声音:普通话发音标准,语音语速正常 。

2. 知识和技能要求:

1、 普通话、粤语流利;

2、 中专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文秘工作经验;

3、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4、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3.综合素质要求: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保守公司机密。

原则性强,能严格执行公司各项制度。

具有较强的计划和**能力、调配能力。

具有较强的社会公关能力。

工作思路敏捷、创新精神强。

工作认真细心,思路清晰。

具有较好的预算及控制分析能力。

四、工作流程:

1、工作关系图:

2、工作流程图:

市场部助理岗位考核细则。

优劣、晋升评比标准。

评比原则:公平、公开、公正;

评比依据:岗位说明书考核细则

定级标准:优秀: 85分以上(含85分) 合格: 70 ~ 85分(含70分)

降级: 60 ~70分(含60分) 试用: 60分以下(不含60分)

1. 每年考核罚款作为当年综合考核评定依据(但不超出考核工资标准);

2. 每年评分作为次年晋升或降级(职)评定依据,总分按100分来计,负激励一分,扣一分;奖励一分,加1分的原则来计算。

3. 年度优秀员工评比标准:

一年内8个月得分均在85分以上者(含85分),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年度无违规记录、无投诉,能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每月满勤者;

有突出贡献者,同时具备参加优秀员工评比条件。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由部门主管推荐,经人力资源部和其它部门共同公开评选产生。

4. 评估时间:次年始月2日评估,次年始月3日公布考核结果。

总监助理岗位说明书

总监助理。岗位目标 做好本职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协调领导做好公司各部门 外部各单位的沟通,保证各项事务的顺利开展。工作职责 1 协助部门总监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并督促 检查落实贯彻执 况,汇报最终结果 2 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领导阅批并转相关人员 部门处理 3 协助部门总监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

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2 协助总经理完善各部门的流程体系及相应的规章制度。3 协助总经理调查 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4 负责总经理讲话等各类综合文字材料的起草 修改 审核工作。5 负责总经理重要批示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及临时交办事项的查办落实。6 负责督促检查总经理对各部门的工作部署 制度...

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总经理 副总经理。公司岗位编号岗位工作说明书。首次编制时间最新修改时间。岗位所属部门下属岗位名称。总部。上级主管职位。由总经理 副总经理指定并随时可以调整。岗位说明。岗位使命。协助总经理制定 贯彻 落实各项经营发展战略 计划,实现企业经营管理目标。1 协助总经理制定战略规划 年度经营计划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