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管理员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4 08:44:20 阅读 1774

24.考核管理员职位说明书职业名称考核管理员文件编号gzs编制核准生效日期。

一、 基本资料职务名称职员所属部门人力资源部直接上级职位经理定员人数1人。

辖员人数--

直接下级职位--

二、 职位关系可直接晋升的职位部门经理。

可晋升至此的职位--

可相互轮换的职位本部门其他职员。

三、 工作说明1.工作概要。

制定并实施控股公司员工考核奖惩管理办法;组织并实施对产权代表的考核。2.工作内容类别内容考核标准1.全权。

1) 根据部门工作计划,制定个人工作计划;(2制定并实施控股公司员工考核奖惩管理办法;(3组织并实施对产权代表的考核。

工作绩效评估。2.承办。

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3.报审后承办。

.配合。配合其他部门与人力资源有关的工作。与其他部门合作的记录是否良好。5.其他。

四、 任职资格1.学历要求最低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大学本科。

企业管理类专业2.业务培训要求培训内容培训期限。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

.工作经验要求。

1)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要求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4.个性特征要求。

1) 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2具有较高亲和力;(3善于与人沟通;

4) 性格开朗,待人热情。5.其他要求。

计量管理员职位说明书

1 职位名称 计量管理员。2 职系 3 职等 4 职位概要。负责公司新进设备仪器的精确度检定验收,组织实施公司计量仪器设备的计量工作,为公司品管人员及其他有需要人员提供标准件并进行管理。5 直接上级 品保部经理。6 直接下级 无。7 工作内容。7.1 负责仪器设备检定试验计划的编制,并通知相关部门及...

员职位说明书

资料员职位说明书。基本信息。职位名称直接下级对内联系对外联系。资料员。各项目部 综合部。业主 质监站 安监站 检测中心 监理单位等1 调取 查阅过往工程资料的权利 工作权限。2 提请协作部门及时提交资料的权利 3 监督项目部资料完成情况的权利 职业发展工作概要。公司总资料员。负责工程项目资料 图纸等...

管理员岗位说明书

文档管理员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所在单位直接上级。文档管理办公室豫园 总部办公室主任。岗位编号岗位定员所辖人数直接下级。本职概述 负责公文收发传阅 公司印鉴票证管理 档案管理 书刊订阅 打字复印等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负责公司文件 合同 资料 档案的保管和定期归档工作。负责接收公司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