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说明书 ERP管理员

发布 2019-09-04 06:25:40 阅读 8754

岗位说明书。

说明书编号:编写人:批准:批准日期:岗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概述。

岗位职责(内容)

岗位权限。

工作协作关系。

公司内部协调关系公司外部协调关系知识知。

识技能技巧技。

工作经验能。

特殊要求。任职资格受教育水平。

教。育所学专业及培。

培训经历训。

个人素质。善于听取他人意见和建议,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岗位培训需求备注。

负责处理erp系统各功能模块运行过程**现问题负责erp系统新需求的设计和开发。

负责erp系统数据库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障数据库正常运行和数据安全。

协调各部门对erp使用情况的反馈,对erp用户使用系统的指导和培训协调erp外部咨询及行业erp发展动态。

熟悉erp系统的工作流程,具备数据库管理、开发的相关知识,具备程序设计相关知识。

熟悉mssqlserver、oracle等数据库,并能熟练使用j**a,c++、powerbuilder等一种或多语言进行erp等系统的开发1年以上的系统开发及相关工作经验。

硕士及以上本科专科中专□高中□初中及以下□计算机及it相关专业。

有很强沟通及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进取心erp管理员信息系统主管。

所属部门直接下级。

信息系统部。无。

管理员岗位说明书

文档管理员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所在单位直接上级。文档管理办公室豫园 总部办公室主任。岗位编号岗位定员所辖人数直接下级。本职概述 负责公文收发传阅 公司印鉴票证管理 档案管理 书刊订阅 打字复印等工作。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负责公司文件 合同 资料 档案的保管和定期归档工作。负责接收公司所...

宿舍管理员岗位说明书

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关联岗位。宿舍管理员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晋升方向分析日期。本职 为公司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职责与工作任务。职。内容1.负责员工的入住 退宿手续的办理。责。与步2 负责员工宿舍住宿和财产安全的管理工作。一。骤3 负责来访员工...

热转印车间管理员岗位职责说明书

烟台东凯玻璃模具 1.范围。本标准规定了车间管理员的岗位资格,职责权限,工作内容与要求,检查考核等内容。2.直属上级领导 车间主任。3.岗位资格要求 具备二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的经历。4.岗位职责。在车间主任的领导下,协助主任组织本车间员工做好各种热转印产品 贴花产品 蒙砂产品的加工任务,保证按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