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使用说明部门管理部门项目

发布 2019-09-04 06:30:00 阅读 7846

(图1)

一、 添加项目(图1)

1. 项目名称。

项目的具体名称。可以重复,但不建议重复。为必填项。有效数据范围:不大于50个字符。

2. 详细内容。

项目的详细内容。为必填项。

图2)图3)

二、 管理项目(图2,图3)

1. 查看项目信息。

当有项目信息之后,可单击相应项目名称进行查看详细项目信息。

2. 删除项目。

选中要删除项目相应行的复选框,单击删除按钮。

图4)图5)

三、 记录项目日志(图4,图5)

1. 标题。

日志的具体名称。可以重复,但不建议重复。为必填项。有效数据范围:不大于50个字符。

2. 类型。

日志的具体类型。为必选项。当“类型”不为进度时,会改变项目的状态。

3. 详细内容。

日志的详细内容。为必填项。

图6)图7)

图8)四、 管理项目日志(图6,图7,图8)1. 选择管理日志的部门项目。

选择具体管理日志的部门项目。为必选项。

3. 查看项目日志信息。

当有项目日志信息之后,可单击相应标题进行查看详细项目日志信息。

4. 删除项目日志。

删除相应的项目即会删除全部其日志。相关内容同“管理项目”。

OA系统使用说明进销存管理入库管理

图1 一 产品入库 图1 1.入库仓库。如果启用了进销存管理中的 多仓库管理 此处需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具体的仓库。为必选项。多仓库管理的使用方法可参阅 进销存管理 多仓库管理 2.单位。当入库产品输入完成后,将自动读取系统保存的数据。如果此次 单位 发生变化,可根据实际变化进行设置。系统将自动保存此次...

档案管理系统使用说明

系统运行环境 显示器分分辨率在1024x768以上 windows 9x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建议使用windows xp效果最好。excel.97及以上版本 word.97以上版本 建议使用word2003及excel2003 系统使用 只需将档案管理系统直接复制到硬盘...

建筑材料租赁管理系统用户使用说明书

建筑材料租赁软件使用说明书。1.系统运行平台设置。硬件环境 台式计算机 pc 一台,如下表所示。运行环境硬件配置。软件环境 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framework.net 3.5。开发工具 visual studio 2005里的visual c 2005 作为开发工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