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租赁管理系统用户使用说明书

发布 2019-08-28 03:07:00 阅读 9594

建筑材料租赁软件使用说明书。

1.系统运行平台设置。

硬件环境:台式计算机(pc)一台,如下表所示。

运行环境硬件配置。

软件环境:windows操作系统和microsoft framework..net 3.5。

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5里的visual c# 2005 作为开发工具。

2.附加数据库步骤:

鼠标左键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 企业管理器右键单击数据库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找到数据库名字为ypgl的数据库,加上后确定即可。

程序连接字符串:

data source=.;initial catalog=trademis;integrated security=true"

程序采用windows认证,无需sa密码。

3.打开**步骤:

在安装visual studio 2005 后,鼠标双击我的文件夹内的源**里的医院管理系统。

目录。1.开始使用。

2.用户注册。

3.用户密码的修改。

4.租金信息一览。

5.财务明细。

6.客户信息。

7.材料添加。

8.日租销售管理

一、开始使用。

在软件登录界面,用户名称默认为空,填入admin,登录密码输入“123”,英文字母小写:

登录账号为空时,错误提示:

截图)进入软件的主界面。如下图:

二用户注册:

登录密码和确认密码不一致时,错误提示:

截图)1、这是后台用户的操作。

三、用户密码的修改:

可以在此进行密码的重置功能。

四、租金信息一览表:

五、财务明细表。

六、客户信息表:

七、材料添加表:

八、日租销售管理。

建筑材料管理

作者 董俊杰刘艳丽。科学与财富 2017年第26期。摘要 材料是形成建筑主体的组成部分,它贯穿于工程建设的全部过程,合理确定材料的进场时间与采购数量是控制材料管理费用 财务费用的有效措施 是降低工程成本的根本途径 是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的主要方法。关键词 材料成本 批量采购 管理 效益。1 加强建筑...

2019 建筑材料 构配件 设备采购管理制度 企业发展

建筑材料 构配件 设备的采购管理制度。文件编号 1目的。确保适质 适量 适价 适时 适地 所需物资,满足施工所需。2适用范围。公司所需各类建筑装饰材料 构配件及设备的采购与供方的选择评价。3职责。3.1总经理 合格供方的批准,重要物资采购合同的批准。3.2物资部 制订供方评价准则,评价并选择供方。3...

建筑材料管理员个人工作总结

2010年已经过去,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一年来,在同事的帮助和领导的关怀下,完成了各项工作,也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但与领导的要求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2010年一年的工作中,我从事着现场施工 材料管理员和协助 创a组的工作。现场施工 材料管理员这是一个重视现场管理和沟通的工作。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