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部经理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28 02:58:20 阅读 8468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

质量部经理质量部。

质量副总。质管员、验收员、养护员。

学历与专业工作经验知识结构工作能力。

岗位编号岗位分析日期。

atygw--0062023年11月。

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药学类相关专业,具有执业药师资格,须定期接受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法律法规的培训。

三年以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实践经验。

熟悉国家有关药品管理的法律法规,懂得药品经营管理知识,具有药学技术、药学知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等综合知识水平。

能独立解决经营过程中的质量问题。

任职资格。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药品质量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积极推行新版gsp认证,并组织实施2、组织制定质量管理制度,指导、督促质量管理制度的执行。

岗位职责。3、负责质量信息的收集和管理,并建立药品质量档案4、负责首营企业和首营品种的质量审核。

5、负责药品质量的追溯和药品质量事故或质量投诉的调查、处理及报告。

6、**链管理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

1、补充、完善与质量保证体系有关的规章制度和工作规程,并督导实施。

2、组织起草质量体系内审方案、质量方针和目标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内审和考核3、审核不合格药品,监督不合格药品的处理过程。

工作内容。4、定期组织召开质量会议,组织有关部门分析质量责任5、抽查各部门的质量监督执**况。

6、组织药品经营许可证申领、换证和变更以及新版gsp认证工作7、制定质量教育计划,提供培训材料、师资,并考核受训员工。

8、督导购销客户资质审核及购销客户资质档案持续合法有效9、组织收集、分析、反馈内、外部商品质量信息,及时处理分析结。

果并反馈至相关部门,督导建立健全产品质量档案。

10、指导设计计算机系统质量控制功能、操作权限和质量管理基础。

数据库的建立和更新11、定期收集、汇总、分析药品不良反应,负责药品召回工作12、负责采购部门付款单的审核。

工作协作关系:

内部协作关系高层管理人员,公司内各部门、各岗位。

外部协作关系上级主管部门、药监部门、**机构、**商、客户。

1、经营品种质量合格率。

2、药品不良反应情况、质量事故率3、首营品种、首营企业审核情况。

考核指标。4、质量退货率、客户投诉率5、经验质量风险控制情况6、专业知识及技能。

7、独立处理质量方面的能力。备注。

生产部经理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一 基本信息。生产部经理生产部经理级。职位编号。直接上级岗位人数。scb 001副总经理1人。所属部门岗位等级。全面主持生产部日常的生产安排与管理工作,依据生控部下达的生产计划来组织与协。二 职位概述。调生产,保证客户订单保质 保量 保交期地完成,达成公司下达生产部的各项指标。学历专业工作...

操作部经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接上级。操作部经理。总经理。所属部门操作部直接下级。各功能组主任。一 任职资格。1.学历及专业知识 本科或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尤佳。2.工作经验。物流行业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至少有两年基层管理经验 3.基本技能。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分析判断能力 人际沟通能力和良好的组织能力 较强的团队合作...

电池制造部经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 职务编码 直接上级 任职人 可晋升职位编制 日期 2011 9 3 电池制造部经理as sc 002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审核 日期 文件名称 所属部门 薪酬方式 直接下级 本职位定员人数 可轮换职位。批准 日期 岗位说明书制造部按月生产主管及组长。1人品质部经理。职位概要 负责公司电池制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