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28 02:49:40 阅读 6591

岗位名称。

直接上级。基本资料。

直接下级职等职级岗位概要(按重要性排序)1.新产品导入2.社内产品异常处理3.客户服务。

4.担当机种文件作成。

岗位职责。yamakoh岗位职责说明书qe-wrsk-02 2.0

qe所属部门。

mg无。技术职。

薪金标准。技术职工资品质保证课。

客户对应、社内品质管控。

职责细化。1.1负责从样品到量产整个生产过程的产品质量控制1.2试作过程中问题点汇总;并对现场员工进行培训教育1.3试作过程中寻求通过测试、控制及改进流程以提升产品质量。

2.1负责解决产品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质量问题,处理品质异常及品质改善3.1产品的品质状况跟进,处理客户投诉并提供解决措施4.1制定各种与品质相关的检验标准与文件。

5.担当机种外协厂品质指导5.1协助外注指导外协厂的品质改善,分析与改良不良材料6.其他领导安排的任何工作6.1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教育。大专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同行业同等职两年以上,从事质量管理四年以上3、培训。

国家注册质量工程师(优先)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质量管理工作流程。

任职资格。了解注塑成型、涂装印刷、烫金组立的工艺流程,对各工艺出现的质。

量异常有较深的认知,能作出准确的判断;

4、技能/能力。

能熟练运用品管手法分析问题;

能熟练及准确掌握客户的品质要求及标准;识2d图纸,会使用基本的测量仪器团队带领及培训下属的能力。

编制人员编制日期。

沈海峰20101108

5、其它。正直、坦诚、成熟、豁达、自信;性格外向,抗压能力强,具有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建设能力,高度的敬业精神。

朱克亮20101108

批准人员批准日期。

审核人员审核日期。

QE工程师岗位说明书

浙江义乌路茜化妆品 受控状态发布日期。2012年8月1日iso22716 wi p 版次 b修订 0次第1页,共4页文件编号。g隶属岗位直接上级横向联系。品管部经理。工作地点直接下级。化验室。qc 化验员。岗位代号ywlxpg002 销售部 pmc部 生产部 研发部 商。岗位概述 负责前期品质验证 ...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分管副总。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tt rl 001人力资源部。确保公司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工作内容 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评,培训指导 选拔人才 编制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审核年度招聘计划并监督落实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监...

厨师岗位说明书

1.基本资料。1.1所属部门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1.2替代岗位 暂无1.3后备升迁职位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4本岗位定员人数 6人1.5直接上级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6人力资源部门审核人 王彬1.7批准人 谭明亮1.8批准日期 2009年12月1日2.任职基本资格。2.1性别,年龄 男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