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C主管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28 02:45:20 阅读 3753

部门名称薪酬等级直接上级直接下级主要协作单位。

质控主管过程检验员。

对外:**商、客户、外协商对内:各部门。

工作职责。工作项目。

具体工作内容。

职责表述:制度、流程建设角色:pqc主管1.

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流程;

品质保证部。

岗位名称岗位类别。

pqc主管质量管理。

岗位编号。考核重点:各项制度、流程的完善与有效执行程度。

职责表述:计划管理角色:pqc主管2.3.

制定本岗位、中心工作计划;

监督、执行本岗位和下属相关工作计划;

基础工作内容。

考核重点:计划完成率。

职责表述:现场管理角色:pqc主管4.

按7s要求整理工作现场;

考核重点:7s达标情况。

职责表述: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推进角色:pqc主管5.6.

执行公司内的技术标准、工艺标准、服务标准等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执行企业质量方针、目标。

考核重点:质量体系实施的推进情况。

职责表述:仪器仪表、设备管理角色:pqc主管7.8.

监督、检查仪器仪表、检验设备的受控状况以及使用保管情况;监督、检查生产现场生产工具的使用状况;

考核重点:现场仪器仪表有效性。

职责表述:质量检验管理角色:pqc主管。

关键工作内容。

9.组织进行制成品/半成品/原材料的质量检验;

10.监督、检查质检员的工作质量;

11.对生产过程中的纠正预防措施的实施、跟踪、验证;12.主持解决检验中发现的疑难问题;

13.对生产过程中的质量记录进行收集、整理、归档管理14.质量数据统计;

考核重点:半成品、成品的质量反馈合格率。

职责表述:质量分析角色:pqc主管15.

对于不良率较高,且持续出现的问题应召集生成现场取样、分析16.制作不良月报表,协助质量工程师不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考核重点:工作计划完成率。

职责表述:文件管理角色:pqc主管17.全面负责本部门内的文件管理18.本部门文件的标准化审核及上传pdm

19.受控文件的领取、发放、**、传阅及部门内文件归档考核重点:文件控制有效率20.负责绩效考核相关数据统计;

其它。21.负责部门内部人员的调配、绩效考核与业务指导等工作。22.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考核重点:本部门各项工作计划的完成程度。

基本任职资格。

素质与能力要素。

要素。乐群性稳定性恃强性。

原则性强责任心强专科。

电子机械基本知识质量检验、控制基本知识较熟悉较熟悉熟悉基本了解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工作技能。qc7大分析工具、5大工具。

岗位要求程度。

素质与能力要求描述。低。中。

高。个性特征。

原则性责任心亲和力自信心兴奋性。

最低学历专业知识。

环。竞争对手相关信息境。

行业标准及国际标准知。

识行业管理惯例及国际惯。

例。公司的有关制度与政策国家法律法规与政策。

必备知识。组织知识。

工作技能与综合能。

与本岗位有关的业务流程。

公司组织架构与各部门职责企业文化。

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沟通能力成本意识创新能力综合能力。

顾客导向决策能力领导能力倾听能力计划组织能力解决问题能力主动性时间管理能力。

仪器仪表使用方法较强的分析能力较强的应变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成本意识较高。

较强的顾客导向意识决策能力强较强的领导能力较好的倾听能力。

具备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强主动性较高时间管理能力较强从事两年以上相关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工作经历与经验。

工作经历工作经验。其它。

IT主管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it主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部门经理。无。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薪酬类型岗位分析日期。m r0312011 5 本职 公司办公设备维护管理 确保网络通畅无异常 公司应用系统的维护 公司 维护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公司日常网络系统的维护职责一。1.每月...

仓库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概要 全面负责仓库管理的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仓库物资账 卡 物一致,维护公司财物安全。工作内容 执行 监控仓库作业流程及各项制度的实施,筹划与管控仓库的全面工作,并制定仓库的工作计划 根据物资的物性,合理规划 安排仓库的库位与货品的堆放,提高仓库的使用率 实时追踪 监控仓库入...

物流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物流主管。所属部门。物流部。职位编制内外部。调度员,驾驶员。联系。人。内 各部门员工外 各渠道物流及收货区 运输公司。直接上级物流经理直接下属。职位概要 组织管理配送 仓储的工作,对各渠道物流窗口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通路,管控物流费用比率在合理范围内。工作内容 管理运输和仓储的日常工作,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