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05:06:00 阅读 4423

岗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编号。

教育/培训:

初中及以上学历,具备清洁用品、工具设备使用等相关专业知识年龄/工作经验:

年龄45岁以下优先,五年以上小区、办公楼、商用物业保洁管理工作经验,至少三年同等。

任职资格。职位工作经验。技能技巧:

责任心强,工作细心,具有良好的管理能力、执行力;态度/个性: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行动敏捷、为人稳重、诚实、有礼貌。

岗位目标。负责物业日常清洁管理工作,为业主和客户提供清洁舒适的物业环境。1.财务。

了解部门预算,履行物业公司经理下达的各项管理指标和经济指标2.业务。

负责落实公司有关卫生保洁的规章制度、表单及操作规程负责管理、协调整个物业的卫生保洁工作,创造清洁舒适的环境每日检查各责任范围内的环境卫生,保证工作质量负责本部门团队的建设、管理、培训、考核等工作。

负责检查员工的仪容仪表和到岗情况,纠正日常工作中的不合格操作及服务组织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培训,结合日常工作检查,提升服务质量。

岗位职责。负责督促每月统计上报保洁用品使用情况,避免出现浪费情况组织安排本区域内水电费抄表工作并按时上报。

负责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指挥和管理,维持现场秩序,及时向上级汇报3.人事。

创造适宜的工作环境和向上的工作氛围。

向直属下级解释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并提供业务和职业发展指导。

根据人事流程及权限,建议下属领班、员工层级的聘用、调配、辞退和评估考核等,并提请项目公司经理批准。

4.其他。协调本部门与其他业务部门的相关工作。

保洁部主管物业公司经理。

所属部门直接下级编制。

保洁部保洁部领班。

IT主管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it主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部门经理。无。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薪酬类型岗位分析日期。m r0312011 5 本职 公司办公设备维护管理 确保网络通畅无异常 公司应用系统的维护 公司 维护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公司日常网络系统的维护职责一。1.每月...

开发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技术开发部主管岗位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技术开发部主管岗位编号技术开发部岗位定员1人厂长工资等级圆网设计员 转移综合设计员 直接下级薪酬类型。品管员 工艺技术员。所辖人员基层人岗位分析日期2007年7月20日本职 为提高产品的技术优势和竞争力,在厂长领导下根据产品开发政策和质量管理标准,...

仓库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概要 全面负责仓库管理的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仓库物资账 卡 物一致,维护公司财物安全。工作内容 执行 监控仓库作业流程及各项制度的实施,筹划与管控仓库的全面工作,并制定仓库的工作计划 根据物资的物性,合理规划 安排仓库的库位与货品的堆放,提高仓库的使用率 实时追踪 监控仓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