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说明书 媒介主管

发布 2019-08-08 20:49:20 阅读 8601

营销中心卫浴市场部职位说明书。

部门。卫浴市场部。

职位名称。媒介主管。

文件编号。职位**。

定编。直接上级工作目标。

卫浴市场部经理平行职位下属职位媒介助理。

运用媒介分析、策划能力,分析国内媒介动态,制定媒介投放方案并予以实施和评估。项目(100)

职位主要职责。

岗位的关键责任和要达到的成果,最多不超过10项)

绩效考核指标。

1、媒介策略。

参与制定符合产品营销策略的媒介策略,并结合市场销售实际和媒介环境变化及时给出调整建议;制定媒介的年度工作15计划,并组织实施。

负责制作媒介排期、投放、调整、付款、费用分摊、监督检。

查等工作。负责产品线上公关传播项目的策划、执行与评估。

2、媒介执行。

工作描述3、公关执行。

4、费用控制5、批文管理。

制作项目费用预算,并在预算范围内使用;根据媒介策略,10负责媒介投放项目的比稿比价招标工作。具体负责广告批文办理与管理的工作。

负责**信息的收集,分析不同**在不同地区的影响力10

6、媒介环境分析度、形式特点及诉求效果;维护**、广告公司、药监等资。

源。6、其他工作。

内部关系。工作关系。

外部关系。根据公司安排,完成特定工作,如公司形象片制作等。

卫浴、瓷砖市场部各职能组、财务部、采购部、各营销中心部门媒介策划公司、公关公司、广告**1、岗位职责范围内的管理权。2、媒介计划的调整有建议权。3、营销计划的知情权与建议权。

4、调研及媒介**商监督权。

5、市调及媒介组经理的特别授权。舒适,无职业危害。

每天工作八小时,一周工作五天市场营销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1、计算机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2、语言技能:掌握基础英语,国语、粤语流利。

3、知识技能:熟悉媒介投放流程,了解媒介市场基本状况。

工作权限。工作环境。

其他描述。工作时间教育程度工作经验。

任职资格。综合技能。

4、应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可以撰写各种宣传稿件及广告文案;具有较强的计划与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细心,认真负责,并具有较好的亲和力;为人诚实,有责任心、上进心1、性别:不限。

自然条件。2、年龄:25岁以上。

3、其他:为人正直,身体健康,能在压力下工作,可出差。

编写人审核者签名。

任职者签名执行时间。

直接上级签名。备注。

IT主管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it主管。人力资源部。总经理 部门经理。无。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薪酬类型岗位分析日期。m r0312011 5 本职 公司办公设备维护管理 确保网络通畅无异常 公司应用系统的维护 公司 维护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公司日常网络系统的维护职责一。1.每月...

仓库主管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概况岗位名称所属部门任职人员直接下属晋升方向。二 职位概要 组织指导材料 成品入库 仓储 出库等环节的工作,编制相应台账,并报送财务部和采购部。三 工作内容 1 全面负责公司物料管理工作及仓库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是公司物料损耗控制的直接责任人。2 根据公司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制定本部门的工...

车缝主管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概况。岗位名称所属部门任职人员直接下属晋升方向。车缝主管生产部车间总指导。生产部经理。岗位编号直属上级直接管理人数间接下属轮转岗位。生产经理。车间组长包装。二 职位概要 在公司生产目标任务及质量方针 质量目标的指导下,明确本车间的目标任务,制定车间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能按时按质完成车间...

包装主管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概况。岗位名称所属部门任职人员直接下属晋升方向。包装主管生产部组长。生产部经理。岗位编号直属上级直接管理人数间接下属轮转岗位。生产经理。普工车缝主管。二 职位概要 在公司生产目标任务及质量方针 质量目标的指导下,明确本车间的目标任务,制定车间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能按时按质完成车间各项的...

仓库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概要 全面负责仓库管理的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确保仓库物资账 卡 物一致,维护公司财物安全。工作内容 执行 监控仓库作业流程及各项制度的实施,筹划与管控仓库的全面工作,并制定仓库的工作计划 根据物资的物性,合理规划 安排仓库的库位与货品的堆放,提高仓库的使用率 实时追踪 监控仓库入...

物流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物流主管。所属部门。物流部。职位编制内外部。调度员,驾驶员。联系。人。内 各部门员工外 各渠道物流及收货区 运输公司。直接上级物流经理直接下属。职位概要 组织管理配送 仓储的工作,对各渠道物流窗口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通路,管控物流费用比率在合理范围内。工作内容 管理运输和仓储的日常工作,控制...

招聘主管岗位说明书

三 员工离职管理工作标准。员工离职或辞退,依据 解除 终止 劳动合同书 用1个工作日填写 员工离职汇签单 并组织离职员工到所在部门和主管人 财 物部门签署情况后,报经理审阅 公司领导批准后,保险关系和个人档案转移手续。四 用工 调配 管理工作标准。一 因工作需要而发生员工岗位工种变动的,由员工所在部...

岗位说明书 教务主管

倍立 中国 职位说明书。1.基本资料版本号 本部门组织机构图 含本部门直接汇报的上级 2.工作概要。1 工作摘要 描述本职位的总体责任和目标 2 岗位职责 业务范围和任务 按重要 次重要 不重要的程度排序 3.管理权限。简明描述组织所赋予该职位的管理权限 五 内 外工作关系 描述该职位在履行职责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