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培训班助教工作感想

发布 2019-08-08 21:02:20 阅读 5407

连续三个星期的助教兼主持兼两堂课的讲师经历于日在东区**公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回顾这三周的培训,感悟颇大的,第一次作为主力全情投入到一个新人班里,深感责任重大。但是因为时间关系,还有好多地方没有尽到全力。不过后面的路还有很长,无论是他们还是我自己,还需要继续努力。

就像在昨天的分享感言上我讲到的一样。

在这个班里,无论是他们还是我自己,都是第一次。他们第一次进入保险行业学习,我第一次进入讲师团队带领。所以,老师这个称呼只是一个名词而已,事实是我们大家共同学习。

特别是我所带的小组成员都是50岁左右的离退休人群,他们那个年代所特有的刻苦精神,真的很值得我们这一代人去学习。当天上午我有幸参加了公司在城市名人大酒店举办的讲师年会,在会场上,经理的一句话让我非常印象深刻。她说:

“学员要想喝一杯水,作为讲师至少得准备一桶水”。所以,为了这桶水,我还得不断地努力学习。刚好在之前我们赵总谈到我们身在**公园举办这次结训会,这一话题也引起我自己对**与保险关系的反思。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我的偶像是张靓颖,张靓颖的官方**我就像是每天都要打考勤似的天天关注,大家都知道靓颖最近连续举办4场演唱会,却在举办第一场之前就因为练舞而扭伤了脚。但是,从第一场开始,她依然该跳的跳,跳舞的舞,坚持圆满地完成每一场演出。像靓颖这样的实力派歌手,这样已经有了良好的知名度的艺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还要这么残酷地对待自己,这么认真地对待工作。

那么作为无名的我们,是否应该更敬业呢?所以,为了我们在寿险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我希望我们都能付出100%的努力,100%的用心,100%的真诚!

回顾自己的临场发言,不知不觉总结了三个点,也是作为对自己的一次总结吧,所以想把它记录下来,以此鞭策自己。无论是讲师还是展业的道路,都要:虚心、学习、敬业!

培训班感想

学生骨干培训班 感想。2011年3月23日中午,我作为我们班级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这次的学生骨干培训班,听完两位老师和我们系系主席的所说所讲,我在这次培训中,有了很多收获。作为团支书,我深知自己职责的重要性。学生干部是高校一个特殊的学生群体,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对学风建设有着十分重要...

营销培训班感想

提素创效 营销技能培训心得。2016年2月1日我有幸参加了昆明东站 提素创效 营销技能培训班,对于刚来铁路工作不久的我接到来参加这个培训班的通知时,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我自认为营销工作是既好玩又具有挑战性的一份工作,所以果断参加了这个培训班。从参加铁路工作以来,自己一直在从事运转工作,所以对营销工...

校长培训班感想

校长培训有感。写好大写的 人 庐江县冶父山镇田埠学校张 人,象形字,简言之,一撇一捺,谓之人的两条腿。我们常说 两条腿走路 即 人必须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和必备的知识技能。人要有德。德,指人内心的情感或信念。一个人的道德品质表现的优劣程度对人格的形成 健全和完善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天我们注重人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