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算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08 21:06:40 阅读 5693

核算员结算工作流程图。

平时录入各部门已审批的返利、让扣、抽成单及时录“扣率变更单”

25日前将(上月25日—本月24日)已审核好应扣**商的费用录入(一次性费用)

其他费用由财务会计。26日10:00前会计交核算员录入)

vip折扣返回**商部分每月25日核算员将上月25日--本月24日折扣汇总填写返利单,于25日13:00前交财务会计审核后,财务部于25日17:30前交核算员,核算员于26日录入结算单中。

每月25日—27日在**商费用上录入所有费用并在27日17:00前将所有原始凭证及结算单交财务部分管会计(只有电费在28日录入);

每月5日核算员到财务部领取发票及收据,每月21日上交财务部并交发票核销表。

每月6-20日**商按结算单上的金额和数量开具增值税发票交核算员,核算员收到发票后先审核发票是否真实,再将发票上的金额与结算单核对无误后,登记付款申请表,同时给**商开据本月已扣费用的发票和收据;(核算员与**商交接发票时应将其登记备查,**商签字确认)

每月6-20日**商到核算员处领取结算单,核对无误后签字确认,若发现差异由核算员报财务部分管会计,分管会计审核后交主管确认后交财务经理审批后,在次月调整;

核算员每月21日打印出付款申请表交部门经理签字后,在下班前将增值税发票、**商签字确认的结算单、部门经理签批的付款申请表及电子表一并交财务部分管会计;

考勤统计及薪资核算发放工作流程

考勤统计工作流程。员工个人车间统计部门负责人人事专员人事主管管理部经理。说明 1.统计员必须在每天下班前将当天的所有完整的员工考勤单据分类整理后转交人事专员 2.次月2日前统计员将前个月的考勤统计报人事专员 3.每天下班前人事专员将前一天的考勤异常通报 4.各部门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考勤异常处理 5....

学生工作流程

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标兵评审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保险工作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违纪处理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各类奖助学金评审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流程图。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办理国家助学...

仓库工作流程

管理 分公司。仓管组工作流程。一 物品入 出库管理规定。物品入 出库及保存管理是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由财务仓管组进行日常的库房管理工作,办理物品的入 出库手续 库存物品的保管及库房的安全工作。非库房管理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库房内。1 库房物品的出库将依据各部门上月所报计划 办理物品出库手续。如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