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算命先生所说的话吗?简直太犀利了

发布 2019-08-08 21:15:20 阅读 7644

你既然知道自己的命运需要由自己把握,那你为何还是不负责任地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一个你并不了解及熟悉的陌生人帮你掌控呢?

求前大师继续说,你的时间用在**,你的成绩就会出在**;只要找准方法、摆正心态,那么再进一步地坚持下去,就会有结果、就会出成绩,这是必然而非偶然!岂是一般不学无术、碌碌无为的小小算命先生所决定的?!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每个人需要扮演的角色是演员而不是观众(相当观众?

那么你可以自问自身是否具备足够的资本和实力),既然是这样,那么就要努力扮演好并担当起这一角色,因为你当演员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观众——你只有吸引的观众越多,那么你的成就才会越大。

另外,求前大师还向在座的所有客户提及了他的几条人生观点:

1、 聚人不拒人,成功不费神。

2、 出行靠天气,修行靠灵气;生财靠和气,成功靠名气。

3、 性格决定命运,心态决定成败,环境改变价值。

最后一个观点是求前大师的从业理念:

遇事找求前,人生智囊团,传播正能量,求前树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