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顾问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08 21:24:00 阅读 2602

1、能根据家长的需求及会员年龄特点、实际发展水平的综合情况合理配置符合宝宝发展的课程。

2、通过教师反馈和实际观察,及时增补和调整课程**,以满足会员学习需求,科学促进宝宝发展。

3及时、有效的与家长和教师沟通,反馈家长意见,结合会员实际情况调整和完。

善各项课程设备和内容。

4、加强新会员沟通的实效性,保障生源的稳定性,促进生源有效增长。

5、参与教师备课,宝宝成长档案管理,家长沟通,园所宣传推广等工作。

6、协调各课程教师、家长和会员的工作,做到及时;有效;互动。

7、按制度严格办理补课,请假,退班手续。

8、熟悉华夏爱婴教育背景、亲子园课程体系、0---3岁宝宝身心发育特点、园所。

课程设置、园所优势、周边环境。能完成家长的答疑和沟通。

9、负责园所推广宣传工作,能多渠道获得信息,并将资料信息的进行收集、整。

理和归档管理。

10、负责与家长的常态沟通、课程预约、参观接待、咨询答疑,并及时与园长、

老师保持沟通。

11、负责前台接待区和卫生间的卫生消毒、物品整理、安全监护、空调的使用。

12、及时有效处理家长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并能与每位工作人员及时沟通。

13、参与园所的经营、教研、宣传、环境设置,能对园所的招生、管理提出有效。

的建议。14、主要负责营销策划的活动计划、实施及活动后的延续管理。

咨询顾问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 1 接听客户的教育咨询 并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服务 2 约访家长带孩子上门并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做详细的分析诊断,针对咨询学员的实际英语水平,并作出学习规划,促成家长报名。3 负责办理学员入学的相关手续,并将学员的相关信息进行录入及整理 4 参与学校的市场调研及推广工作。任职要求 1 喜欢儿童 ...

留学顾问岗位职责

留学顾问。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管理大纲,为留学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为留学客户量身制定留学方案 2.指导客户办理留学,及时将留学办理过程中的相关信息与客户沟通 3.帮助学生进行自我定位,并辅导其选择学校和专业 4.对学生提供的留学材料进行评估 解答 咨询 以及协助学生办理签证材料 5.配合外方院校的市...

家装顾问岗位职责

客户代表岗位职责。用最大的热情 行动 智慧和勇气去争取客户!能为公司创造更多的客房资源是我们的工作的最终目的!服务宗旨 我们以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而感到荣幸,但相互尊重和不卑不亢是我们提供服务时的原则!第一条 热情 周到接待客户。1 主动 热情接待客户,耐心细致介绍 宣传公司文化 服务特色 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