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04:57:20 阅读 5223

职位名称。保安。

职位**职位设置主要目的。

1.依据国家治安管理条例,对危害学校财产,影响教学、工作秩序及人员安全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确保。

学校各项人员、财产的安全及教学和工作秩序的正常运行。

2.按照学校安全管理要求,执行学校安全管理规定,以保证学校财产和师生的人身安全;校区安全巡查,以确保各类物质、车辆、人员进出校区有据可查。

主要职责。1.维护教学区与生活区之间的交通,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保证正常教学和办。

公秩序;2.进行夜间安全管理工作,按要求做好夜间值班、交**、人员(车辆)等各。

项记录,定期上报行政管理部备案,保证登记的及时和完整性;

3.进行人员及车辆管理工作,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出)校区进行监督并及时。

登记,以保证进、出校区的车辆、人员有据可查;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所属部门行政管理部。

关键绩效指标(kpi)1.事故发生次数。

物品、人员、盗窃、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次数)

2.夜间巡查及记录不及。

时次数。夜间巡查次数达不到规定要求或记录与实际不符、不记次数)

3.人员(车辆)记录完整。

性、及时性。

4.校区大门周边、值班室。

卫生检查不合格次数。

任职资格。学历及专业要求。

工作经验技能要求年龄要求性别要求特殊要求。

三年及以上男。

主要关系。关系性质直接上级内部沟通。

关系对象。外部沟通。

职位环境与条件。

工作场所工作设备工作条件工作时间危险性。

备注。轮转岗位。

厂长职位说明书

工作职责 1 协助总经理编制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审定年度生产 销售综合计划,提出季度工厂奋斗目标和中心工作及重大措施方案。2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协助公司领导开发项目工程 研制产品,督促工厂各部门制定近期 中期 远期研制和开发计划并确保实施和实现。3 督导工厂各部门的日常生产活动,定期召开有关会议,发...

秘书职位说明书

工作职责。1 安排会谈。2 向 询问者提供信息,记录留言,转接 3 收发日常邮件,回复日常邮件。4 进行文档管理。5 将信件及其他记录归档。6 撰写会议通知 会议记要 日常信件和工作报告。7 备份信件及其他文档。8 会谈 会务安排。9 安排商务旅行,做好预订工作。10 接待访客。11 采购 分发和控...

司机职位说明书

基本情况 职位名称司机 所属部门行政管理部 职位编号 职位编制 职位使命在行政管理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车辆的维护 管理及驾驶工作,以保证集团本部日常经营活动的用车需要。工作职责及内容 主要工作关系 外部工作关系单位 客户 车辆维修厂 保险公司 车管所等 行政管理关系 行政管理部总经理 本职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