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队长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9-02 05:10:20 阅读 6101

8:50岗前自检仪容仪表。

上岗前禁止饮酒,吃带有异味的食品。9:00——9:10主持开早例会。

检查保安人员仪容仪表,认真负责总结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出勤情况布置当天的工作任务,做到公平、合理、科学。

9:10——9:40保安员专项素质训练:列队、泊车手势、保证训练时间,保证训练质量,认真负责,有针对性,不要程序化。9:40——10:00餐前准备情况。

清扫车场卫生,休息室卫生,检查通讯设备,车场设施。10:00——11:00安排保安员吃饭。

立形象岗,确保开饭时车场无漏岗现象。

11:00——14:00巡视、检查、督促保安员工作情况。

检查区域卫生,清扫车场卫生是否达到标准。合理安排立岗班次,根据车辆数量合理调度人员位置,检查保安人员的业务水平。14:00——15:50安排中午倒班工作。

确保值午班人员数量,不定时抽查中午值班人员纪律。15:50——16:00主持下午例会。

检查保安员仪容仪表,总结上午存在的不足,布置下午的工作任务。16:00——17:00安排保安员倒班吃饭。

立形象岗,确保开饭时车场无漏岗现象。17:00——20:20检查督促保安员下午工作情况。

确保区域卫生,合理安排立岗班次。根据车辆数量,合理调度人员位置,检查保安人员的业务水平。

20:20——21:00安排保安员倒班吃饭。

确保开饭时车场上车辆的安全,及各岗正常运作,保证保安员吃饭时间做好后勤工作。21:05收尾。

下班前必须亲自巡视各岗工作,避免工作没完成就下班,形成管理真空,巡视完毕,按规定时间打卡下班。

保安队长每星期需值夜班一次。

保安队长工作职责

1 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坚决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2 搞好内部管理,安排队员上岗和轮休,并制定相应的排班计划。3 随时了解各班次的运作情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汇报。4 负责保安队的日常管理工作,搜集保安队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向保卫处反映。5 对保安队进行相关的业务知识和军事素质训练。定...

保安队长工作职责

一 熟悉辖区内各种设施 设备的分布位置,各类公共场所的使用性质和服务对象,系统掌握驻点整齐情况 二 严格按照公司的有关制度 工作纪律和岗位职责按月定期考核各保安员的工作成绩,上报有关领导 对不合格人员,应建议领导予以辞退 开除处理 三 组织召开班组长或保安员会议,负责上传下达,及时将辖区内的治安问题...

保安队长工作职责

一 负责本厂区范围内的安全保卫管理工作,带领全队遵纪守法,严格执行本厂的各项管理规定,培养高度的组织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二 熟悉本厂区内部的布岗情况,岗位特点,拟制安全防卫工作计划,并组织具体实施,对厂区内发生的火灾事故 治安 刑事案件负责协助处理。三 负责检查队员着及仪容仪表,具体负责落实本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