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C组长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28 02:54:00 阅读 1621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

成品检验组组长。

品质部质量控制主管成品检验员。

无。岗位编号岗位定员职系工资等级岗位分析日期。

1人2011-5-15

职责概括:负责公司成品检验管理、对抽检不合格状况及时反馈上级及生产部门、对导致质量问题生产的责任追查、每日的成品交验质量统计、工作环境的5s管理及组内人员的安排等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控制成品质量,避免不良成品质量问题流出厂外。工作时间百分比:70%职责一。

1、按照相关检验要求对成品质量进行检验。

频次:每天。

用时:用时:用时:

工作2、对检验合格的产品开具合格证,并出具出货检验报。

频次:每天任务告。

3、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进行标识、隔离,职责表述:

频次:每天。

工作时间百分比:35%频次:每天频次:不定时频次:每天。

用时:用时:用时:

职责二。工作任务。

1、按照相关检验要求对成品质量检验2、对装配生产工艺纪律的监督3、成品质量数据的统计。

职职责表述:半成品设计变更的相关质量情况跟踪责三。

工作1、对设计变更的半成品效果验证的追踪并确认任务2、对设计更改的半成品效果检验确认。

工作时间百分比:10%频次:不定时频次:不定时。

用时:用时:

职职责表述:配合处理由于贴片问题产生的客诉或不良情况责四。

工作1、由于贴片问题导致客诉的原因追查。

工作时间百分比:10%频次:不定时。

用时:用时:

任务2、配合qc主管完成因贴片问题导致客诉的8d报告频次:不定时。

职责五职责表述: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权力:

1、对贴片生产的工艺记录监督处罚权;2、对贴片质量导致问题的知情权;3、对成品检验员的工作评价考核权。工作协作关系:

内部协调关系其他qc环节、实验验证员、生产部、生产班组。

工作时间百分比:5%

外部协调关系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专业培训经历经验知识技能技巧其它:

使用工具设备成品性能检测仪器、常用检验工具、量具工作环境。

检验室中专以上。

电子类、管理类专业质量管理流程,职业技能培训。

两年以上电子类制造或品质检验的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各类检验工具、量具,了解质量控制要求。

工作认真、踏实、执着、原则性强,具有较强执行力,发现问题能及时上行下达,能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时间特征难以实行标准工作时间,根据生产情况会经常加班。考核指标:

1、实物质量导致客户投诉:≤1次/月2、产品检验及时率:100%

3、其他临时工作的完成情况:≥99%

丝印组长《岗位说明书》

深圳市新大欣科技 深圳市新大欣科技 文件编号制订一级部门二级部门岗位名称可晋升岗位。gw zc 05金正明制造部丝印组长制造主管职责范围。文件名称版本 版次审核。同岗位人数直接上级直接下级可轮换岗位。负责。工作产出证据或事件生产任务单所领物料a 0 1制造主管喷涂工。岗位说明书。页次。1 2批准编制...

布料仓组长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概况岗位名称所属部门任职人员直接下属晋升方向。二 职位概要 物料的摆放 标识工作,布料仓库物料退料的整理,不良物料的隔离,入仓物料的数量核对,物料卡的进出记录,物料欠数申报,物料备料工作,物料退料 换料的检验,物料的安全防护,仓库卫生打扫,协助仓库主管进行盘点。三 工作内容 1 全面负责布料...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分管副总。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tt rl 001人力资源部。确保公司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工作内容 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评,培训指导 选拔人才 编制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审核年度招聘计划并监督落实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