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14:46:40 阅读 4800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

人力资源部经理分管副总。

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

tt-rl-001人力资源部。

确保公司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工作内容: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评,培训指导、选拔人才;

编制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审核年度招聘计划并监督落实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组织对公司各部门的定岗定编工作;

参加对应聘人员的面试并签署部门意见;指导各单位对外招聘计划的的实施;

建立公司内部人才的分类及梯队体系,制定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计划;负责公司紧缺人才的考察和引进工作;

建立员工的综合考察体系,对员工的转正、定级、培养、任用和晋升提出建议;负责公司绩效考评方案设计并组织实施;负责员工奖金的审批工作;

审定公司的薪酬和福利保障制度;审核员工培训计划并监督落实;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工作职责:

对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制定与实施负责;对公司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的成效负责;

对公司绩效考核方案的有效性负责;对公司薪酬方案实施成效负责;对公司年度招聘计划的落实负责。

沟通方式:直接接收分管副总的指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的交流和沟通。

给予下级的指导:对本部门员工的业务指导,与公司其他部门员工的交流和沟通岗位资格要求:

教育背景:学士以上学历(或同等学力),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经验:8年以上工作经历,3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岗位技能要求:

专业知识:掌握人力资源、心理学的相关知识,熟悉相关政策、法规,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趋势。

能力与技能:外向性格,优秀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善于发现人才的眼光。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工作内容:

负责工程技术标准、质量标准的制定和培训。

负责工程主要建筑材料的标准制定及选用、验收。负责项目规划、图纸会审,参与工程验收工作。负责审批工程施工设计方案。

负责工程建筑做法的编制,参与成本控制及分析。参与施工队伍的考察、选择及工程招、投标工作。

技术工程师总工程师。

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

总工办。负责公司房地产项目组织施工过程中的技术管理工作。

工作职责:对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及行业规范负责。

沟通方式:接受总工程师的业务指导及工作安排;与项目部进行业务沟通。

给予下级的指导:

岗位资格要求:

教育背景:专科以上学历,工民建、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经验:五年以上从事房地产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技能要求:

专业知识:掌握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技术,熟知建筑、结构、电气、设备等知识能力与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工作内容:

全面负责工程方面的质量检查、评定工作。根据工程质量标准,制定质量检查评定办法。

负责组织制定质量保证措施,建立各级质量监督体系。

负责提出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措施;负责工程质量事故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负责监理单位现场监理部的管理,并负责对其进行评定。定期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检查,做好记录,及时处理隐患。

参加重大工程隐蔽验收和分项工程质量评定。

质检工程师总工程师。

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

总工办。负责房地产项目工程的质量监督检查、评定工作。

工作职责:对项目工程质量负责。

沟通方式:接受总工程师的业务指导及工作安排;与项目部进行业务沟通给予下级的指导:

岗位资格要求:

教育背景:专科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经验:五年以上从事房地产项目管理工作。

岗位技能要求:

专业知识:掌握房地产项目质量管理知识,熟悉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技术。能力与技能: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工作内容:

工作职责:沟通方式:给予下级的指导:岗位资格要求:

岗位技能要求:

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

厨师岗位说明书

1.基本资料。1.1所属部门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1.2替代岗位 暂无1.3后备升迁职位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4本岗位定员人数 6人1.5直接上级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6人力资源部门审核人 王彬1.7批准人 谭明亮1.8批准日期 2009年12月1日2.任职基本资格。2.1性别,年龄 男性,2...

翻译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 翻译岗位 所属部门 销售部 外事部 外贸部 外联部 办公室。直属上级 各部部长 主任。直属下级 无。岗位职责 1 负责文字资料或口头翻译和培训会务支持 2 办公文档 资料的翻译和资料的管理等事务 3 负责各种宣传资料,培训资料的翻译和录入 整理 4 负责本部门培训资料 宣传资料的录入和制作...

班长岗位说明书

一 职位描述工作名称直接上级。班长辅导员。所属部门。所在班级委员会。职位概要 主要负责班级各项事务工作,起模范带头作用,制定本班的建设目标和工作计划,并采取措施贯彻落实,深入了解和掌握本班同学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关心班里每位同学,督促并协助其他班委的工作,管理并调配班委,定期向辅导员汇报并请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