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职责权限修改后

发布 2019-09-02 14:51:00 阅读 6645

公司总经理职责权限和相互关系。

公司总经理职责权限和相互关系直接上级:公司董事会直接下级:副总经理职责。

一、总经理应向公司董事会负责,全面组织实施董事会的有关决议和规定,全面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并将实施情况向董事会汇报。二、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三、根据董事会的要求确定公司的经营方针,建立公司的经营管理体系并组织实施和改进,为经营管理体系运行提供足够的资源。

四、主持公司的日常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五、负责召集和主持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协调、检查和督促各部的工作。六、根据市场变化,不断调整公司的经营方向,使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七、负责倡导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塑造企业形象。八、负责代表公司对外处理业务,开展公关活动。九、负责公司信息管理系统的建立及信息资源的配置。

十、签署日常行政、业务文件,保证公司经营运作的合法性。十。

一、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的开发、管理和提高。十。

二、负责公司安全工作。十。

三、负责确定公司的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利润分配方案和弥补亏损方案。十。

四、负责公司组织结构的调整。十。

五、负责组织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其它临时性、阶段性工作和任务。

十。六、决定组织体制和人事编制,决定总经理助理,各职能部门和下属各关联企业经理以。

及其他高级职员的任免、报酬、奖惩,建立健全公司统。

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十。

七、根据经营需要,有权聘请专职或兼职法律、经营管理、技术顾问并决定其报酬。十。

八、决定对成绩显著的职员予以奖励、调资和晋级,对违纪员工的处分,直至辞退。十。

九、审查批准年度计划内的经营、投资、改造、基建项目和流动资金贷款、使用、担保的可行性报告。

二。十、负责中层以上管理干部的培养、考核、任免、督导。

权限。一、有权拟订公司的年度财务预、决算方案、利润分配方案和弥补亏损方案。二、对上报董事会的财务决算报告和盈利**报告有审批权。

三、有对公司年度总的质量、生产、经营、方针目标的审批权。四、有权决定公司内部组织结构的设置,并对基本管理制度的制定有审批权。五、有权批准建立、改进公司经营管理体系。

六、有权向董事会提请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七、有权聘任或解聘由董事会任免以外的公司管理人员。八、有对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审批权。

九、有对公司职能部门各种费用支出和各分公司固定资产购置的审批权。十、有对公司重大技术改造和项目投资的建议权。

日常经费:单笔5000元(含)以下由总经理签字即可,5000元以上出帐2名股东签字。接待费用:单笔5000元(含)以下总经理签字,5000元以上两**东签字。

合同权限:10万元(含)以下由总经理决定,10万-50万(含)由两名以上股东同意,50万元以上由股东会同意。

作文 修改后

那手,那人,那心。父爱,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热烈,容易让人醉在其中 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涩又醇香,容易让人为之心动 它还像茶,平淡而亲切,能让人在不知不觉中上瘾。题记 曾有过 母爱如水 父爱如山 之喻,母爱确实伟大,但在我的生命中,最能拨动我心弦的爱是那手,那人,那心 一双手儿时哄我入睡 一双手叫我学...

合同修改后

1 乙方在合同期内如果不能执行店内规章制度,屡教不改者,甲方可以与乙方解除合同 2 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管理 教育和对乙方违反店内制度进行处罚的权力 3 甲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乙方岗位进行调整的权力。二 甲方的义务。1 负责对乙方进行法律 法规 店内规章制度以及职业道德的教育 2 对乙方专业和业务技能...

公告 修改后

山东培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劳务派遣机构为山东农行招聘劳务派遣用工公告。本次招聘我们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发布招聘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数量。招聘岗位为基层营业网点派遣制综合柜员岗 招聘数量424人 详情请注册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各地招聘计划仅 聘者参考,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