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经理岗位职责权限

发布 2019-08-15 06:35:00 阅读 8532

1、负责公司的招标及投标工作。

2、负责公司产品日常**工作(目前不包括箱涵)。

3、负责公司销售合同中相关商务条款及**审核工作。

4、负责对生产任务订单下达及生产、发货的管理。

5、负责销售合同的履约、回款的统计分析及督导。

6、负责对业务人员的销售业绩,提成核算、绩效等进行审核分析。

7、负责管理公司的项目成本核算工作。

8、公司项目的售后安装派遣工作。

9、部门建设管理工作。

岗位权限:你看着写吧。

以下是王小玲王总提到的:

1)负责公司及各分支机构经济合同中相关商务条款(包括产品型号规格、数量、颜色、供货周期、**、付款方式及运费)的审核。

2)负责对投标文件中商务标及**书的审核。

3)负责对生产任务订单下达的审核及生产、发货过程的把控管理。

4)监控销售合同的履约、回款的统计分析及督导。

5)审核销售人员绩效提成及报销。

6)组织协调产品**工作。

7)负责审核管理公司的产品成本核算工作。

岗位职责和权限

一 董事长职责 权限。1 主持公司的全面工作,处理公司的日常事务 2 负责公司的人 财 物的管理和控制 3 负责任期内公司的中 长期战略目标的制定和督促实施 编制公司的长期或近期经营目标计划,完成公司当期的工作目标任务 4 负责任期内公司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开展技术改造 技术革新和设备投资工作,审批采...

财务经理岗位职责及管理权限

1 负责主持本公司财务部门的全面工作,组织并督促部门财务人员全面完成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 2 严格执行集团及公司制订的预算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会计核算制度及其他管理制度,汇报财务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及其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 3 贯彻落实本部门各项岗位工作规范,密切与各部门的工作联系,加强...

经理职责 采购经理岗位职责

采购经理是在那些企事业单位和非盈利机构中负责为组织采购物料,设备或服务的个体。采购经理岗位职责的工作重点 制定采购谈判的策略和方案并加以实施 开发并提高采购经理职责与 系统以及库存管理系统中的技术含量 处理质量问题等。一 经理岗位职责的含义 1 岗位 是组织为完成某项任务而确立的。由工种 职务 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