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客,合同书

发布 2019-08-15 06:39:20 阅读 6254

合同书。

话务员\“call”客合同。

合同信息概要:

话务员\“call”客合同。

甲方(委托方):烟台星颐置业****乙方(受托方):刘新(个人)

注册地址注册地址。

联系地址联系地址。

法定代表/授权代表法定代表/授权代表。

联系**联系**。

传真传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甲乙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兹签订合同如下,承诺共同遵守:

一、合同期限自2023年4月11日起到2023年6月9日止。

二、委托内容。

1、甲方委托乙方依据本合同规定和甲方要求对甲方提供的**资源进行“call”客( √请在合作项目中打“√”不合作的项目打“×”乙方同意接受甲方的委托,依据甲方的实际要求进行投放。

2、甲乙双方约定本次“call”客合作的具体信息如下:

3、乙方需在甲方可监控的条件下进行“call”客,工作完成后,须向甲方汇报情况。

三、费用及付款方式

1、甲方在乙方出具本合同第二款第3条中约定的相关资料及等额合法发票后的30个工作日内支付服务费用。

2、结算方式为按次结算。甲方次月结算本次发生的费用。甲方以汇款/支票方式向乙方支付服务费用。

四、双方的权利义务。

1、甲方的权利义务。

1.1、保证信息**内容的合法性;

1.2、检查、监督乙方的工作情况并跟进乙方提供的**、录像及终端检查情况对乙方做出工作考核。

2、乙方的权利义务。

2.1、乙方人员应该按照甲方要求的日期、时间段进行“call”客,不得出现随意更换日期、时间段的时间,若出现极端天气等原因须与甲方沟通后执行。

2.2、乙方应该按照甲方要求招聘“call”客人员,乙方人员须经过甲方培训后方可上岗。乙方人员在工作时应统一着工作装(甲方提供),乙方工作人员不符合甲方标准的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更换工作人员。

乙方工作人员在派单时,应按照甲方培训的说辞、“call”客对象等标准“call”客。

五、保密条款。

乙方应对双方本合同合作事宜及合作中知悉甲方商业秘密进行保密,并妥善保管甲方项目所有资料,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用作本合同以外的用途或向第三方泄露。否则,甲方有权向乙方追索由此而引起的直接或间接的经济损失,并保留进一步追究乙方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保密条款为永久性生效条款,不因合同终止而失效。

六、违约责任。

任何一方未履行本合同项下的任何一项条款均被视为违约。违约方应承担自己的违约行为而给守约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1、若非因甲方原因,乙方未按时提供给甲方所需要的报销凭证(发票):造成的付款逾期,由乙方负责,甲方并不承担逾期责任。

2、乙方人员应该按照甲方确定的地点进行“call”客。

3、乙方擅自终止合同,向甲方支付合同总价的50%作为违约金。

七、不可抗力。

合同履行期间,若出现甲乙双方无法预见或控制原因,导致本合同终止履行,发生不可抗力一方应及时通知另一方,双方应友好协商解决,并按照实际完成工作情况据实结算相关费用。

八、合同生效、变更、终止及其他。

1、本合同已由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自双方签署之日生效。本合同生效后,除法律法规或本合同另有规定外,未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任何一方不得提前中止、终止或解除本合同。

2、任何一方需变更合同,应该先向对方发出书面通知,然后进行协商,未经允许擅自变更合同的,该变更无效。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规定的,守约方有权追究一方的违约责任并可单方解除本合同。

3、本合同一式肆份,甲方持叁,乙方持壹份,如有补充事宜,应签订补充合同,补充合同、合同附体与本合同同具法律效力。

九、争议解决。

对于本合同的条款解释由双方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解决争议的,可向甲方注册地所属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国庆call客说辞 拓客

国庆call客说辞。您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拨通了您的 我是楚天逸品的客户经理小x,我们逸会所在国庆期间正在举行贵宾试体验会,我们为您准备了特色饮品,上等现磨咖啡和精美糕点,特意邀请您参加,不知道你国庆期间哪天能抽出宝贵的时间与小x相约逸会所呢?客户 你们是什么地方啊?什么东西?答 我们项目是长沙...

合同劳务合同书

劳务合同。甲方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性别 居民身份证号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名称证件号码 户籍类型非农业农业。户籍登记地址。联系 鉴于乙方是兼职人员离退休人员,乙方愿意为甲方提供劳务,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规 规定,按照自愿 平等 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第1章合同期限。第1条合同有...

住宅call客说辞

原山官邸项目 call客说辞 置顾业问 您好,我是原山官邸售楼处的,很冒昧给您打 请问您最近有购买住宅和别墅的意向吗?客户 不考虑买房子。置业顾问 不好意思打扰您了,如果您有亲戚朋友想买房子也可以介绍过来,我们会有精美礼品相送。置业顾问 您好,我是原山官邸售楼处的,很冒昧给您打 请问您最近有购买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