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书 家装主材合同

发布 2019-09-03 03:07:40 阅读 7965

装饰工程主材**协议。

本协议为正本装修合同的附加协议,主要针对装饰主材在购买时对双方的约束力)

为提高装饰、装修时的工作效率、以及加快工程进度,方便客户,节省时间,在客户认同相关装饰主材的品牌、**、质量的前提下,由公司协助客户购买相关主材,为确保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及责任,特签订如下附加协议:

一、 在装饰中所涉及到的主材,经公司设计师或客户本人提供相关主材品牌、**、质量清单。并由设计师、**员认真审查施工现场实际工程量后,填写〈主材**单〉(见主材预算书附件)。

二、 公司设计师、**员以及客户在〈主材**单〉上签名。并复印后,由公司、设计师、客户各执一份(复印件与正本均具同等法律效力),作为今后双方验收主材质量、数量、单价的依据。

三、 由公司采购部对双方签定的《主材**表》到指定的供货商处限价购买。

四、 对在购买相关主材时,如因部分主材在购买时,高出**单的**,则由客户补差价,或此项直接由客户自己购买。

五、 所有由公司协助购买的主材到达现场后,由相关工程人员、设计师通知客户进行验收,客户自接到**通知24小时内,到现场进行验收,如不能即时验收,所造成的工期延误,由客户负责。

六、 客户在验收主材时,对不合格的主材(质量、品牌),有权拒绝验收,所造成的损失由公司承担。

七、 付款方式:

7.1本工程所有主材总**为元(人民币大写附预算书)

7.2因主材是由公司代客户购买的,根据各供货商的要求,故主材付款方式按下面方式进行:

7.3客户对由公司**的主材款项,必须按上面付款协议交到公司,不得交给公司设计师、工程管理员,否则所造成的损失,公司概不负责。

八.附则。8.1本合同正本两份,双方各持一份,均具同等法律效力。

8.2乙方需向甲方所供主材样板及相关彩色**。

8.3乙方需向甲方提供的主材项目预算书、主材施工图纸,现场变增项目单。

8.4乙方向甲方需提供的主材合格证明文件。

其它方面协议:

发包方承包方(公章):东莞市兵谣装饰工程****。

发包方代表承包方代表(签名):

****:0769-23094981

传真传真:0769-23094981

年月日年月日。

合同劳务合同书

劳务合同。甲方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性别 居民身份证号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名称证件号码 户籍类型非农业农业。户籍登记地址。联系 鉴于乙方是兼职人员离退休人员,乙方愿意为甲方提供劳务,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规 规定,按照自愿 平等 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第1章合同期限。第1条合同有...

订餐合同书

甲方 订餐单位 身份证 乙方 工作餐配送服务单位 身份证 甲乙双方本着公正 诚信 互惠互利 友好合作的原则,就乙方为甲方制作 加工并配送工作餐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一 工作餐配送服务期限及内容 甲方为改善员工用餐福利,现向乙方提出订餐需求 即外卖快餐 1 工作餐配送服务期限 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本...

修路合同书

甲方 乙方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和 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及其它有关公路建设的规定,为明确双方在施工过程中的权利义务和责任,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合同。一 工程名称 二 承包内容及方式 浇砼路面混凝土公里 包工包料。三 工程总价款 水泥路面按交通部门实际验收里程结算,每公里25万元。四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