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合同书

发布 2019-08-19 12:25:00 阅读 3320

● 试用期乙方的医疗费用由甲方承担 %(90%),乙方承担 (10%);

试用期甲方一般不为乙方办理各项保险手续,如乙方被正式录用,可补办有关险种,从试用期起算;

试用期,乙方请长病假10天、事假团党委计超过7天者,试用合同自行解除。

七、乙方的其他权利、义务:

试用期满,有权决定是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乙方有突出表现,可以要求甲方奖励;

具有参与公司民主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的权利;

反对和投诉对乙方试用身份不公平的歧视。

八、违约条例。

在试用期间若双方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违约方需付另一方违约金壹仟元整(1000元)。

九、一般情况下,试用期间乙方岗位不得变更。若需变更,须事先征求乙方的同意。

十、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双方本着友好协商原处理。

十。一、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具同等效力,经甲乙双方签章生效。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约日期: 年月日。

签约地点。

员工试用期劳动合同书

十 在试用期内,乙方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者甲方制定的规章制度 或者故意或严重失职,给甲方利益造成损害的,甲方有权立即终止试用并予以解雇。乙方应对甲方造成的损失承担全额的赔偿责任。十。一 在试用期内,因乙方泄露甲方商业秘密,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 或因乙方的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给甲方造成经济损失的,甲方有权向...

合同劳务合同书

劳务合同。甲方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性别 居民身份证号码。或者其他有效证件名称证件号码 户籍类型非农业农业。户籍登记地址。联系 鉴于乙方是兼职人员离退休人员,乙方愿意为甲方提供劳务,甲乙双方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法规 规定,按照自愿 平等 协商一致的原则,签订本合同。第1章合同期限。第1条合同有...

订餐合同书

甲方 订餐单位 身份证 乙方 工作餐配送服务单位 身份证 甲乙双方本着公正 诚信 互惠互利 友好合作的原则,就乙方为甲方制作 加工并配送工作餐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一 工作餐配送服务期限及内容 甲方为改善员工用餐福利,现向乙方提出订餐需求 即外卖快餐 1 工作餐配送服务期限 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