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04:27:00 阅读 6278

6、 提请董事会聘任或者解聘所管辖范围内经理级以上管理人员;

7、 对所管辖范围内的经理级以下人员有聘任或者解聘决定权;

8、 提请董事会决定所管辖范围的高级管理人员的薪酬、福利、奖惩方案。

五、任职资格。

1、 年龄30岁以上,男,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10年以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至少5年以上企业全面管理工作经验。

3、 接受过领导能力开发、战略管理、组织变革管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经济法、财务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4、 具有优秀的领导能力、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5、 亲和力、判断能力、决策能力、计划能力、谈判能力强。

6、 掌握先进企业管理模式及精要,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

7、 熟悉企业全面运作,企业经营管理、各部门工作流程。

六、确认。注:签字代表对本岗职责及说明书的了解和认可。

总经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 总经理岗位编号 所在部门岗位定员 直接上级工资等级 一级。直接下级 营销总监 行政总监 财务总监 办公室主任 人力资源部经理 采购部经理 储运部经理。薪酬类型 所辖人员岗位分析日期 本职 领导制定和实施公司整体战略,完成公司制定的年度经营目标 领导公司各部门建立健全良好的沟通渠道 负责建设...

总经理助理岗位说明书

2 协助总经理完善各部门的流程体系及相应的规章制度。3 协助总经理调查 了解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总经理决策。4 负责总经理讲话等各类综合文字材料的起草 修改 审核工作。5 负责总经理重要批示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及临时交办事项的查办落实。6 负责督促检查总经理对各部门的工作部署 制度...

副总经理岗位说明书

三 根据公司具体情况,向有关 部门 行业组织 知识产权公司等外单位发文 寄送材料 四 随时根据公司会议及领导要求,起草或修订各项管理制度 五 为市场内商户提供法律援助 六 根据实际需要,做好有关部门 其他单位的接待工作 七 参加公司会议,为公司各项决策提供法律意见 风险分析及其他建设性意见 八 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