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工伤事故的通知

发布 2019-09-02 04:09:40 阅读 6207

***x公司文件。

rz-14-0045

关于工伤事故发生处理的通知。

各部门、各门店:

近期由于出现工伤事故较多,为减少公司工伤事件发生及公司费用支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特提出以下要求:

1、各门店/部门在发生工伤事故时,第一时间必须上报至人资部,将受伤者信息、受伤过程上报,即为申报工伤。凡发生工伤第一时间未上报至人资部,后期处理后再告知的,公司不予处理,自行负责。

2、根据人社局下发文件要求:发生工伤48小时内用人单位必须将工伤申报材料交至人社局。即伤者送往医院后,由医生开具“疾病诊断书”于24小时内上交至人资部。

**结束后,将发票,费用清单交至人资部。**期间个人垫付的款项,**结束并申报完毕后,公司会发放给个人。

3.严禁在不能开具正常发票小诊所就医,收据无效,没有发票费用由个人承担。

4.鉴于6月23日,***开三轮车接店内员工与他人发生碰撞事件,现严禁店内保安开三轮车接送店内员工,违者罚款100元/次。若门店私自违反规定出现事故,费用由个人承担。

特此通知!此通知公示时间不得低于一星期。

抄送:总经办、公司各部门、各门店。

***公司人资部。

2014年7月15

关于工伤事故的和解协议

甲方 公司。委托 人 乙方 男,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 甲方因临时用工需要,从 施工现场借调乙方从事模板安装工作,乙方于 年 月 日从事某工作时,由于不慎,从脚手架上坠落,造成了人身伤害。甲方对乙方进行了积极救治,现已 出院。经甲乙双方平等 友好协商,双方自愿达成如下赔偿协议,双方共同遵守 一 乙方在...

工伤事故报告

工伤事故报告表。姓名受伤时间所在部门。某某2011.6.5 性别受伤部位。男。是否特殊岗位。否就诊医院某某。是否购买工伤保险株洲市王元亮口腔门诊。联系 科室。是口腔科。上嘴唇破裂,一颗门牙脱落。联系人。生产设备部。2011年6月5日上午10 00左右,该伤者正在组织生产设备部人员对我司空气压缩机进行...

工伤事故分析

公司自二oo七年以来,发生大小工伤事故19起,有相当数量的工伤事故都是职工安全意识疏忽而造成的,是能够避免的。为保证公司职工安全生产,防微杜渐类似工伤事故的再次发生,现举出血淋淋的事实,希望公司职工,特别是生产一线职工自身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事例一 我公司职工xx于二oo七年四月十四日,在铸...

工伤事故报告范本

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我公司于 年 月 日上午9 00左右发生一起工伤事故,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 职工信息。姓名 性别 年龄 岁 身份证号码籍贯及现住址岗位 二 受伤过程。年 月 日上午9 00左右,我公司职工 在沈阳市开发区给客户安装机器时,被掉下的物件砸伤右脚,随即被送往 医院 经初步诊断,右脚多根...

办理工伤事故的流程

工伤事故基本法律问题。1 工伤事故的概念及其要件。工伤事故是指企业职工和个人雇工在工作时间 工作场所内,因工作原因所遭受的人身损害,以及罹患职业病的意外事故。一 工伤事故是发生在各类企业 包括私人雇工 中的事故。国家机关和依照或者参照国家公务员制度进行人事管理的事业单位 社会团体工作人员遭受事故伤害...

工伤事故申请表

编号 工伤认定申请表。申请人。受伤害职工。申请人与受伤害职工的关系。申请人地址。邮政编码。联系 填表日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制。填表说明。1 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体工整清楚。2 申请人为用人单位或工会组织的,在名称处加盖公章。3 事业单位职工填写职业类别,企业职工填写工作岗位 或工种 类别。4 伤害...

工伤事故频率是如何计算的

1 千人死亡率 表示在某个时期内平均每千名职工中,因工伤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其计算方法是 千人死亡率 死亡人数 平均在册职工人数 1000 2 千人重伤率是指某个时期内平均每千名职工中,因工伤事故造成的重伤人数。其计算方法是 千人重伤率 重伤人数 平均在册职工人数 1000 3 千人 率是指某个时期...

工伤事故调查报告

受伤员工姓名性别 男 女年龄。事故日期事故时间。事故地点 员工的正常工作 事故时从事的工作 受雇时间 年月。伤情 在相关项目前打x 烧伤烫伤烧伤 化学性 砍伤撕裂伤刺破 磨擦伤挤压伤骨折 擦伤挫伤电击 职业病其它。厂内急救病假 1 3天。外送 病假 4 12天。病假12天以上。截肢永久伤残。其它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