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伤事故的和解协议

发布 2019-09-02 00:59:00 阅读 4415

甲方:**公司。

委托**人:**

乙方:**男,身份证号码:

家庭住址:甲方因临时用工需要,从***施工现场借调乙方从事模板安装工作,乙方于**年**月**日从事某工作时,由于不慎,从脚手架上坠落,造成了人身伤害。甲方对乙方进行了积极救治,现已**出院。

经甲乙双方平等、友好协商,双方自愿达成如下赔偿协议,双方共同遵守:

一、乙方在住院期间的**费及生活费约***元由甲方承担;

二、甲乙双方一致同意,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相关工伤待遇赔偿金(包括一次性工伤补偿金、伤残就业补助金、取钢板的费用、后期**费、营养费及经济补偿等全部费用),合计人民币元(大写。

四、协议生效后,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再要求甲方支付其它任何费用,也不得以任何理由向有关部门投诉、起诉甲方。

五、协议生效后,乙方自愿放弃就工伤赔偿所享有的仲裁、诉讼、鉴定、重新鉴定、索赔的权利。

六、协议生效后,乙方若违反本协议,乙方应退还甲方支付的全部费用(包括**费),并支付由此给甲方造成的其它损失。

七、协议生效后,乙方应与甲方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完结乙方自住院期间对甲方的投诉、起诉等民事行为(如有),为甲方消除影响。

八、甲、乙双方均已了解协议的法律含义,双方为完全自愿的情况下签订本协议。

九、双方认为需要约定的其他事项:

十、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本协议自双方签章附乙方收到本协议第二条约定的赔款起生效。

甲方:**公司乙方:

委托**人:

年月日年月日。

关于公司工伤事故的通知

x公司文件。rz 14 0045 关于工伤事故发生处理的通知。各部门 各门店 近期由于出现工伤事故较多,为减少公司工伤事件发生及公司费用支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特提出以下要求 1 各门店 部门在发生工伤事故时,第一时间必须上报至人资部,将受伤者信息 受伤过程上报,即为申报工伤。凡发生工伤第一时间未上...

工伤事故分析

公司自二oo七年以来,发生大小工伤事故19起,有相当数量的工伤事故都是职工安全意识疏忽而造成的,是能够避免的。为保证公司职工安全生产,防微杜渐类似工伤事故的再次发生,现举出血淋淋的事实,希望公司职工,特别是生产一线职工自身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事例一 我公司职工xx于二oo七年四月十四日,在铸...

工伤事故报告

工伤事故报告表。姓名受伤时间所在部门。某某2011.6.5 性别受伤部位。男。是否特殊岗位。否就诊医院某某。是否购买工伤保险株洲市王元亮口腔门诊。联系 科室。是口腔科。上嘴唇破裂,一颗门牙脱落。联系人。生产设备部。2011年6月5日上午10 00左右,该伤者正在组织生产设备部人员对我司空气压缩机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