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事故报告范本

发布 2019-08-19 07:04:20 阅读 2068

×××****。

××劳动和社会保障局:

我公司于×年×月×日上午9:00左右发生一起工伤事故,现将情况报告如下:一、职工信息。

姓名:××性别:×;年龄:××岁;身份证号码籍贯及现住址岗位:××二、受伤过程。

年×月×日上午9:00左右,我公司职工×××在沈阳市开发区给客户安装机器时,被掉下的物件砸伤右脚,随即被送往***医院**,经初步诊断,××右脚多根趾骨骨折,具体病情详见住院病历、诊断证明单等。三、原因分析。

在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分析原因体现出以下几个因素:首先,安全教育不足,加之其本人安全意识较低,对生产、生活中的不安全因素在思想上麻痹大意,所以造成了这次事故。

四、纠正预防。

公司管理层在召开事故原因调查分析会后,又立即组织召开了安装人员及相关人员的安全会,教育外出安装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安装要求,杜绝三违现象,必须认真吸取事故教训,防止事故再次发生。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素质。

***x年xx月xx日。

工伤事故报告

工伤事故报告表。姓名受伤时间所在部门。某某2011.6.5 性别受伤部位。男。是否特殊岗位。否就诊医院某某。是否购买工伤保险株洲市王元亮口腔门诊。联系 科室。是口腔科。上嘴唇破裂,一颗门牙脱落。联系人。生产设备部。2011年6月5日上午10 00左右,该伤者正在组织生产设备部人员对我司空气压缩机进行...

工伤事故分析

公司自二oo七年以来,发生大小工伤事故19起,有相当数量的工伤事故都是职工安全意识疏忽而造成的,是能够避免的。为保证公司职工安全生产,防微杜渐类似工伤事故的再次发生,现举出血淋淋的事实,希望公司职工,特别是生产一线职工自身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事例一 我公司职工xx于二oo七年四月十四日,在铸...

工伤事故调查报告

受伤员工姓名性别 男 女年龄。事故日期事故时间。事故地点 员工的正常工作 事故时从事的工作 受雇时间 年月。伤情 在相关项目前打x 烧伤烫伤烧伤 化学性 砍伤撕裂伤刺破 磨擦伤挤压伤骨折 擦伤挫伤电击 职业病其它。厂内急救病假 1 3天。外送 病假 4 12天。病假12天以上。截肢永久伤残。其它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