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方案

发布 2019-09-02 04:01:00 阅读 6903

岗台总校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

工作实施方案。

为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管理,严肃工作纪律,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及内人薪字[1999]第19号为依据,坚持教育与惩戒相结合,本着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管理,增强广大教职工敬业爱岗意识,促进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工作目标。

按照规范、合理、务实、高效的原则,全面摸清核实教职工队伍基本情况,全面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优化人员结构,完善教育内部管理体制,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建设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结构合理,流动有序,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

二、清理对象。

我校在编教职工中占用学校编制,以各种理由为借口,长期不在岗人员;未办理请假手续因**事长期不在岗人员。

三、方法步骤。

1、自查阶段(3月10日前),学校安排人员组成清理领导小组,对本单位所有教职工逐人排队摸底登记。

2、复查阶段(3月17日—20日),由学校清理领导小组进行核对,对离岗人员逐人查明离岗时间、原因及现所在单位、从事职业等,核对离岗手续和依据;了解对离岗人员的告知情况。对离岗人员告知不到位的,在10日内将限期返岗通知书送达本人,并履行签字手续。

3、处理整治阶段(3月24日—31日)。根据核查的情况,认定为在编不在岗人员,对照有关政策规定,上报教育局,分类进行处理,或限期返岗,或停发工资,或办理辞职手续,或予以辞退,处理意见另行制定。

四、保障措施。

1、加强领导。学校成立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工作领导组,上下联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合力攻坚。

2、大力宣传。要进行广泛宣传,使每一位教职工对现在的政策和形式有清醒的认识,使每一位在编不在岗人员对有关政策个个明白。

3、明确责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在编不在岗人员都要明确自己的职责,认真对待,把这项工作配合好,完成好。

附岗台总校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岗台总校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工作。

领导小组。组长:郭洪敏(校长、党支部书记)

副组长:赵建欣(副校长)

胡艳东(副校长)

成员:张国金吴海斌潘磊静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工会,张国金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2023年春教师在编在岗情况

在岗校级领导 万海明 校长 斯学英 副校长 吴福高 工会主席 占辉 校长助理 教导处主任 不在岗校级领导 万泽兵 副校长 饶良美 校长助理 教研室主任 请病假校级领导 徐海 校长助理 招生办主任 在岗中层人员 刘宾发 徐训 万水泉 孙财祥 黄小秋 曾爱民 张文亮 胡贵安 董辉荣 周早根 陈志华 许员...

初三写人作文 其实我不在乎

我抬头,然后泪水倒流入眼眶,我告诉自己说,我不在乎,一点儿也不在乎。可,这是什么?心痛吗。题记 云背着她那个标志性的大大的黑色帆布包,扎的高高的马尾,然后马尾随着她的步伐在她的头上跳跃,如同调皮的精灵,带着无与伦比的欢乐与热情。一件红白相间的格子衬衫,袖子卷到小臂上,带着一股子潇洒。笔挺的黑色长裤,...

五年级作文写人 老师不在的时候

天空是那样明朗,空气是那样清新,鸟儿在枝头歌唱,花儿张开笑脸 老师不在的时候,一切都是那样美好。全体老师,全体老师,都到会议室开会!校园的喇叭里传出了校长严厉的声音。恩老师放下了心,便走出了教室。随着 咚咚 的脚步声,教室里成了喧喧嚷嚷的菜市场,沸腾了!几位女生开始换座位,准备坐在一起侃侃而谈。名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