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申请单

发布 2019-09-02 03:56:40 阅读 3450

员工姓名部门职位。

申请休假类别病假事假。

产假婚假。丧假工伤假。

陪产假。其他(注明。

申请休假时间: 自年月日(上午/下午时到年月日(上午/下午时。

共天。申请休假事由:

休假期间联系**申请人签名时间。

说明:1、此表应由休假申请人亲自填写,至少提前一天递交并按规定履行审批手续。

2、休假3天以上应提前一周递交申请,请产假应提前一个月递交申请。

3、申请产假(流产假、陪产假)、婚假,应提交相关材料由人事行政部审核资格。

天以内由主管副总审批,3天以上由副董事长/总经理审批。经理助理或以上,部门经理或以下员工,6天以内由副董事长/总经理审批,7天或以上由集团主管领导/西南公司领导审批。

5、请病假须区级以上医院证明,经部门领导审核后报人事行政部备案,停工医疗须报人事行政部审核资格,并报副董事长/总经理审批。

6、副总级或以上的报集团主管领导审批。

出差申请单

部门 中国在职教育网服务指南。1 免费提供全国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大全,在职研究生英语辅导班信息。在职研究生是本专科大学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的最快捷径,可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拿硕士学位。2 免费提供mba 研究生 法硕考前辅导班信息。正规的考研辅导班 丰富的配套资料,为考生提供了创造辉煌成绩的契机。3 ...

输血申请单

人民医院。临床输血申请单。输血类别预定输血时间 姓名 年龄受血者检测记录。性别 床号 abo血型 型。科室 住院号 rhd 性。血常规 输血史rbc1012 l 临床诊断 血红蛋白 g l 输血目的 hct 红细胞压积 输血成分及血量 血小板 109l 其他检验结果 标本已采结果未出。hbsag 性...

加班申请单

位于 几楼 商场名称 门牌号码 展位名称 申 班。原因 施工项目请填写详细 加班时间 加班人数 是否有产生火花的施工项目 公司名称 施工负责人姓名 商场监护人姓名 商场负责人签字 年月日。施工要求 1 严格执行卖场施工规定 文明施工,做好各种防护措施。2 临时动火 动焊,必须按规定到保卫部办理动火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