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21工伤所需提供

发布 2019-09-02 03:48:00 阅读 6075

工伤所需提供资料:

1. 填写工伤事故调查报告。

要求:《1》工伤原因:由当事人填写,把当时的受伤时间、从事何工作、受伤地点及经过等内容并签名。

《2》工伤过程:由部门负责人填写工伤者受伤原因、程度、情况及何时上班等内容并签名。

3》部门意见:由部门主管对事故发生经过及后续处理的确认查实并签名。

4》人力资源部处理意见:由人力资源部主管/经理填写是否按工伤处理,工伤假天数,医药费用的准报金额等处理意见并签名。

5》厂部意见:总经理对上述工伤的认定及审批意见并签名。

2. 员工对此次事故的自述结果。

自述要求:当事人姓名、工号、身份证号,当时从事的工作各位及事故发生的地点,及就医经过。(用a4纸中性笔黑色填写,签名日期并在签名上按食指手印)

3、证人证词。

要求:见附件,打印(用a4纸中性笔黑色填写,签名日期并在签名上按食指手印)两份。

4、部门主管对此次的事故述查及处理结果。

要求:<1>对本部门工伤事故原因查的查清,要认真吸取教训,制定改过措施,指定专人负责,并限期完成等事项。

2>人事部将根据上述组织调查并处理,每例工伤事故编制成安全教育培训实例,给员工起到宣传教育及警示作用。

申请工伤认定所需材料

1 工伤认定申请表。注 公司认定申请表应写明事故发生时间 地点 原因以及职工伤害程度等基本情况。2 劳动合同或劳动关系的有效证明。注 劳动合同提供复印件,其他有效证明提供原件。3 医疗诊断证明书原件。4 受伤害职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5 营业执照 副本 复印件。6 受伤害职工本人伤害情况自述的原件。注...

郑州工伤认定申请所需材料

1.法律依据 工伤保险条例 第 条。2.申报程序 1 发放 河南省工伤认定申请表 一式一份 2 告知工伤认定所需手续 材料 3 查看 河南省工伤认定申请表 填写情况 4 审查申请材料报送情况,调查工伤事故事实 5 在 河南省工伤认定决定书 上加盖业务专用章 6 登记备案。3.申报材料 1 河南省工伤...

申请工伤认定需提供的材料

一 个人申请。1 工伤认定申请书 将事故发生的时间 地点,当时所从事的工作,受伤害的原因以及伤害部位和程度写清楚,本人签字并按手印 2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需带原件核实 3 与单位的劳动关系证明 指劳动合同 工资表 工作卡 考勤表等有效证明材料 4 因工受伤证明材料 如提供人证,需出具证明人的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