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申请单

发布 2019-08-10 10:09:40 阅读 3692

位于(几楼)(商场名称)(门牌号码)(展位名称)申**班。

原因:(施工项目请填写详细)

加班时间:加班人数:

是否有产生火花的施工项目:

公司名称:施工负责人姓名:**:

商场监护人姓名:**:

商场负责人签字:**:

年月日。施工要求:

1、严格执行卖场施工规定、文明施工,做好各种防护措施。

2、临时动火、动焊,必须按规定到保卫部办理动火证,并采取切实可靠的安全措施:清理现场可燃物,堵塞缝隙孔洞,配备灭火器材,备好消防水车,必须连接好水枪水带至现场。电焊必须由保卫部派专人现场监护,电焊结束后应继续监护4小时,确保消防安全。

3、施工现场用电,需经物业部审核合格后,由持电工证的电工按电气规范要求施工。临时用电,由卖场电工提供,到保卫部办理临时用电证,施工单位要有专人看护,不得私搭乱接。现场拆除电气线路时,一定由卖场电工现场指导拆除,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拆除。

4、夜间施工人员出入卖场,由监护人员统一领入卖场,施工结束后,由监护人统一领出门外。夜间施工人员未经监护人员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施工区域在卖场内随意走动。

5、进入卖场内施工人员,必须办理施工入门证,并加盖批准部门的公章。

6、夜间施工每天17:30前报保卫部(负一楼11号门旁,**85541427)审批备案后,方可施工。

7、夜间保安员对进出人员的包裹(包括工具箱)都要开包检查。注:本申请单请在17:

00—17:30交到11号门旁保卫部,申请单内容填写齐全、字迹清晰,否则是为无效申请,谢谢合作。

存休 加班 申请单

存休 加班 申请单。1 公司原则上不主张加班,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员工,须提前填写此单,并征得上级主管签字同意后,可作为有效存假的依据 2 部门主管应根据工作进度,及时安排员工在当年内休完存假,所有存假均不跨年 3 休假当月,人事助理将此单连同员工考勤数据一并交人力资源部,作为当月考勤凭证 4 请员工...

出差申请单

部门 中国在职教育网服务指南。1 免费提供全国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大全,在职研究生英语辅导班信息。在职研究生是本专科大学毕业生获得硕士学位的最快捷径,可免试入学,在职学习,拿硕士学位。2 免费提供mba 研究生 法硕考前辅导班信息。正规的考研辅导班 丰富的配套资料,为考生提供了创造辉煌成绩的契机。3 ...

输血申请单

人民医院。临床输血申请单。输血类别预定输血时间 姓名 年龄受血者检测记录。性别 床号 abo血型 型。科室 住院号 rhd 性。血常规 输血史rbc1012 l 临床诊断 血红蛋白 g l 输血目的 hct 红细胞压积 输血成分及血量 血小板 109l 其他检验结果 标本已采结果未出。hbsag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