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0 10:05:20 阅读 6727

名流百货大英商场---运营手册。

一、每天工作:

1、及时拖擦商场入户大堂地面、各楼层公共通道地面、公共办公室(会议室)以及商场外地板砖路面,清洁电梯、步行梯以及商场卫生间和办公室(会议室)卫生间,做到无烟头、纸屑、无污迹。

2、及时擦抹入户大门、一楼橱窗外部、二三楼橱窗内部、楼层电梯扶手及灯箱、

步行梯扶手、安全门内外、公共卫生间设施以及公共区域的开关、警铃、按钮等公共设施。

3、定时与不定时收集生活垃圾、商场及公共卫生间垃圾,及时清理垃圾桶下残。

留垃圾及水渍,清洗垃圾桶。

4、每天作完第一次清洁后,不断巡回保洁,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5、每天必须认真检查、记录、报告楼道灯具、开关、消防箱、内墙等公共设施的完损情况,如发现问题,在职责范围内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处理。6、每次作业完毕后,及时清洁干净工具,并整齐、归类摆放在指定的位置。7、发现破坏环境卫生的不良行为或可疑情况及时劝阻并及时上报。

8、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意识。

9、服从安排和管理,遵守工作纪律,按时、按质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二、每周工作:

1、清洁楼内消防箱、防火门、防盗门、电梯门、水电管道门。2、清洁楼层玻璃门、窗、灯具、墙面除尘,蜘蛛网等。3、清洁外露管道、露台、天台等设施。三、每月工作(定期作业一次):

1、清洁本商场首层的卷闸门,对仓库进行一次大扫除。2、清洁商场外圈花岗石地面(洗地)

保洁员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一 岗位职责 1 仪容端正 着装整齐,服从公司的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2 按公司要求高标准做好责任区内的清扫保洁工作。3 及时纠正责任区内装修垃圾及日常垃圾的乱堆乱放行为。4 按时收集 的日常垃圾并清运至指定地点 定期对 公共部位进行消杀工作。5 协助防损部做好 安防工作,发现可疑人或事,应立即向防损...

大厦主楼健身房管理保洁员岗位职责

1 管理人员 保洁人员不得在开放时间参与健身过程进行管理,非六院职工严禁入内。2 每日对健身房地面清洁一次,保持地面无尘土 无废弃物。3 健身器材要每天擦洗一次,做到表面无尘土 无污迹。4 室内窗台 桌椅 更衣柜等设施每日清洁一次。保持清洁干净,无尘土。无污迹。5 室内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 ...

公司保洁员岗位职责和考核管理办法

一 公司保洁员的基本素质要求 1 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 法规及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 2 严格执行岗位制度。熟悉本岗位的工作任务与要求,端正劳动态度,讲究工作效率。3 维护公司的利益 爱护公司的公共财物 4 踏实能干,不怕脏 不怕累 二 工作时间 早7 30 晚16 30三 岗位职责。1 爱岗敬业,认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