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保洁员岗位职责和考核管理办法

发布 2019-08-16 04:41:00 阅读 1981

一、公司保洁员的基本素质要求:

1、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

2、严格执行岗位制度。熟悉本岗位的工作任务与要求,端正劳动态度,讲究工作效率。3、维护公司的利益、爱护公司的公共财物;4、踏实能干,不怕脏、不怕累;二、工作时间:

早7:30-晚16:30三、岗位职责。

1、爱岗敬业,认真做好展厅内外的各项清洁工作,根据**量多少随时做好保洁区域内进行。

巡视,发现垃圾、纸屑、污迹等立即清除,保持清洁,不留死角,坚持规范化服务。2、卫生间保持无异味,无杂物堆积,及时清理,定时擦拭,做好卫生间清洁记录。3、负责公司全部绿植的养护工作,定期浇水,清理花盆污渍,花盆花叶要保持干净。

4、负责办公室内卫生,定期擦拭玻璃门窗,保持透明无污渍。5、随时勤倒垃圾桶,当天的垃圾当天清除,不许堆积。

6、清洁工具摆放整齐,放在指定位置,正确使用并爱护清洁工具及用品,最大限度节约资源7、工作时间不准干私活,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8、一旦发现公共财产受损或丢失,有义务及时上报主管或相关领导。9、无条件执行并有效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10、礼让三分,尊重客户,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六、考核管理办法。

1、发现保洁员迟到、串岗、早退、顶岗一次负激励20元、脱岗一次负激励50元。2、发现保洁员自己责任范围的卫生打扫不认真、不彻底的一次负激励10元。3、发现人为的浪费洗刷用品和用水等资源的,一次负激励10元。

4、因不小心或工作失误等造成财产及公共设施损失的,保洁员要承担赔偿责任。

开原远东汽车销售服务****。

保洁员岗位职责

名流百货大英商场 运营手册。一 每天工作 1 及时拖擦商场入户大堂地面 各楼层公共通道地面 公共办公室 会议室 以及商场外地板砖路面,清洁电梯 步行梯以及商场卫生间和办公室 会议室 卫生间,做到无烟头 纸屑 无污迹。2 及时擦抹入户大门 一楼橱窗外部 二三楼橱窗内部 楼层电梯扶手及灯箱 步行梯扶手 ...

保洁员岗位职责与工作标准

一 岗位职责 1 仪容端正 着装整齐,服从公司的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2 按公司要求高标准做好责任区内的清扫保洁工作。3 及时纠正责任区内装修垃圾及日常垃圾的乱堆乱放行为。4 按时收集 的日常垃圾并清运至指定地点 定期对 公共部位进行消杀工作。5 协助防损部做好 安防工作,发现可疑人或事,应立即向防损...

大厦主楼健身房管理保洁员岗位职责

1 管理人员 保洁人员不得在开放时间参与健身过程进行管理,非六院职工严禁入内。2 每日对健身房地面清洁一次,保持地面无尘土 无废弃物。3 健身器材要每天擦洗一次,做到表面无尘土 无污迹。4 室内窗台 桌椅 更衣柜等设施每日清洁一次。保持清洁干净,无尘土。无污迹。5 室内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清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