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按揭贷款的几个问题

发布 2019-08-16 04:36:40 阅读 1976

关于按揭贷款的几个问题--包括贷款流程、注意事项及权利。

提要]一般来讲,房地产企业与银行存在楼盘按揭贷款协议,通常情况都是银行为符合条件楼盘购买人提供按揭贷款,在土地证、房产证及按揭贷款的抵押权证办理出来之前开发商为购房人在银行的按揭的贷款提供担保。具体流程如下:..

一般来讲,房地产企业与银行存在楼盘按揭贷款协议,通常情况都是银行为符合条件楼盘购买人提供按揭贷款,在土地证、房产证及按揭贷款的抵押权证办理出来之前开发商为购房人在银行的按揭的贷款提供担保。具体流程如下:

开发商与银行签订合作协议→购房者与房地产公司签订购房协议→购房者向协议银行提出贷款申请→购房者按贷款银行要求提供贷款资料并签订有关法律文书→银行审批购房者贷款申请→购房者办理还贷手续,按月还款。2、按揭贷款的注意事项。

a、贷款银行的选择,选择按揭合同条款相对宽松的银行做贷款;b、还款方式的选择问题;c、银行按揭贷款放款期与购房合同约定的付款时间相一致;d、对提前还款应加以约定;e、不能按时申请到贷款的处理方法;f、与开发商存在争议时,仍然需要按时还款。

3、按揭各法律关系中购房者的权利。

1)有权了解、咨询、知悉按揭贷款的有关事项;

2)有权要求贷款银行按合同约定的时间、金额、方式发放贷款;(3)借款清偿前后,均有权占有、使用所购房产;

4)征得贷款银行同意后,有权将抵押房产出租、转让赠与或以其他方式处分;(5)因房屋买卖合同无效、被撤销导致贷款目的无法实现时,有权要求解除借款合同(借款合同另有约定的除外);

6)结清全部贷款本息后,有权要求贷款银行返还《房地产权证》或其他有关文件,并办理抵押登记涂销手续;(7)有权向贷款银行追讨违约金。

关于小学英语作业评价中的几个问题

一。曼 一。关于小学英语作业评价中的几个问题。何正福。榆中县园子中学,甘肃榆中。摘要 新课程倡导评价的多元多样化理念,那么在小。学英语教学中如何践行?作者结合教学实践 从评价符号化及批语 评价角色的转变 评价方式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关键词 小学英语作业评价问题。小学英语作业是对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

述职报告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述职报告是任职者陈述自己任职情况,评议自己任职能力,接受上级领导考核和群众监督的一种应用文,具有汇报性 总结性和理论性的特点。中组部 关于试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制度的通知 规定 被考核者向各自的选举任命机关和上级领导作个人述职。述职报告是随着我国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而出现的实用性文体,述...

对员工激励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所谓员工激励,是指通过有序的外部刺激激发员工的需要 动机 欲望,形成某种特定的目标,并在追求这一目标的过程中保持高昂的情绪和持续的积极状态,发挥潜力,达到预期目标。以往企业对员工的激励主要以物质激励为主,如 涨工资 发奖金 发实物等,不仅激励方式单一,而且起到的效果并不持久。按照马斯洛的人性需求金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