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化体制改革的几个问题 下 课程的考试80分

发布 2019-09-04 15:01:20 阅读 4049

一、单选 ( 共 4 小题,总分: 40 分)

1. 十七届六中全会指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是关键。

2. 十七届六中全会指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是基础。

3. 韩庆祥教授指出,劳动产品的社会主义价值导向应该是()

4. 韩庆祥教授指出,劳动关系的社会主义价值导向应该是()

二、多选 ( 共 2 小题,总分: 20 分)

1. 根据韩庆祥教授所讲,以下各种文化内容不能市场化的有()

2. 韩庆祥教授按照“人的劳动活动的完整结构”来选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包括()

三、判断 ( 共 4 小题,总分: 40 分)

1. 韩庆祥教授指出,文化资源的配置可以市场化。

2. 韩庆祥教授指出,人的自由是长期为人非常重要的一方面,没有自由就人不称其为人。

3. “十二五”规划把2023年-2023年看作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期。

4. 人在现实中是一切社会关系的总和。

关于按揭贷款的几个问题

关于按揭贷款的几个问题 包括贷款流程 注意事项及权利。提要 一般来讲,房地产企业与银行存在楼盘按揭贷款协议,通常情况都是银行为符合条件楼盘购买人提供按揭贷款,在土地证 房产证及按揭贷款的抵押权证办理出来之前开发商为购房人在银行的按揭的贷款提供担保。具体流程如下 一般来讲,房地产企业与银行存在楼盘按揭...

营销体制改革下的保险营销

中国保险报 2010年 12月 30日 第007版营销周刊服务。张昕。推销?还是营销?长期以来,我们在产品销售活动中一直是推销 营销并用,推销与营销不分,也许在词语解释上,两者并无太大区别,都是要设法把自己的产品销售出去,在让特定的消费者满足自己需求的同时,使险企获得应得的利润。但是,从单纯销售行为...

关于小学英语作业评价中的几个问题

一。曼 一。关于小学英语作业评价中的几个问题。何正福。榆中县园子中学,甘肃榆中。摘要 新课程倡导评价的多元多样化理念,那么在小。学英语教学中如何践行?作者结合教学实践 从评价符号化及批语 评价角色的转变 评价方式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关键词 小学英语作业评价问题。小学英语作业是对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