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学生会的认识

发布 2019-09-04 14:52:40 阅读 5172

学生会是由学生组成的一支为同学服务的团队,在学校管理中起着大的作用,在同学中间也有不小的反响。加入学生会不仅能很好的锻炼自己,更好地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也能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

它是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与繁荣校园文化的舞台和基地,是培养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学生会就是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们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

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在我心中,学生会首先是培养人文经验的场所,人与人的直接交往却不可或缺。各种社会关系中,师生情,同学情都弥足珍贵,因为每一个人都是一本书,都有一段沧桑,都有一个使命,都有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大家会互相帮助,而学生会提供这样的帮助。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学生会的日常工作中学到求实精神,在对困难处理中,学会人格的伟岸,在相互交往中学到道德的执著,在活动中学到工作方法。

所有我希望加入这个集体中去。

以上就是我对学生会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做好一切。

申请人:张娜。

对学生会发展的想法

学生会是在主席团领导下,通过办公室的协调,各部室相互协作共同完成任务的一个有机整体,缺乏任何一个部室学生会都无法正常运作。我觉得学生会现在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凝聚力问题,这个凝聚力一方面是需要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增进大家的感情凝聚力自然会提高,同时积极性也会提高。所以首先要使大家拥有互相了解的平台,这个...

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工作总结

个人学生会工作总结。身为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从十二月份换届以来,肩上就扛了两个词 责任和感恩。从副主席到学生会主席的转变,它不仅是简单的职务的转变,更是工作思想和工作方法的转变。在多方的指导下,我开展了自己的工作 积极开展组织学生会各项活动和工作,并且管理 协调我系十五个部门部门。回顾过去将近一个学期...

学生会聘书格式学生会格式必读

学生会格式必读。教育科学学院秘书处。关于学生会。各部所交材料的统一格式的要求。一 关于各标题的要求。一 材料的题目。1 题目字体。用黑体小三号字。2 题目形式。所有的材料的题目必须是两行,第一行内容相对比较固定都是教育科学学院 各部名称,第二行再写关于材料的具体题目 如上边的标题 3 题目要居中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