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公司实习总结 1

发布 2019-08-16 04:45:20 阅读 6069

不知不觉,在配件公司已经过了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在机加车间里度过。记得刚到车间时,主任就给我安排了一位王师傅,刚见到师傅就觉得他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在后来的实习中我也受到了车间里所有师傅的照顾。

岁月如流水一般飞快的流过。

总的来说这一个月的实习是一次有趣且必将影响我此后的实习和工作的主要经验。我生怕在未来的岁月里不会再有这样的机缘,在短短的时间内那么完整的体验到当今工业界普遍所应用的体例;也生怕难有这样的幸运去体验身边的每一样零件到底是如何制造出来的了。

在实习时代虽然有时有点儿累,但我却感到很欢愉!四个礼拜,短短的一个月,对我们这些机械专业的工科学生来说,也是格外的珍贵。因为这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连系的绝好机缘,又将周全地磨练我们的常识水平。

机加实习是培育学生实践能力的有用路子。又是我们这些工科类的学生很是主要的,也是很有意义的实习课。机加实习又是我们的一次现实把握常识的机缘,分开了课堂严谨的情形,我们会感应感染到车间的空气。

同时也加倍感应感染到了当一名工人的角色,使我们加倍清醒地熟悉到肩负的责任。

这一个月我主要跟着王师傅学习质检,因为我是新手,对质检还没有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因此这一个月里我只是在王师傅的指导下写一些发货号和刻一些泵的型号。

实践是真理的磨练尺度,经由为期4个礼拜的机加实习,我体味到良多工作常识,也获写意志上磨炼,有辛酸也有欢愉,这在我的工作经验中又是一笔珍贵的财富,对我往后的进修和工作将有很深远的影响。最后说一下我对质检工作的体会。

质检是一项具有高度责任心的工作,需要一定的技术性和协调性,是企业中的“***”,具有一定的裁判权利。但同时也是一个费力不讨好的差使,因为对于生产部门来说,质检就是要给他们“挑毛病”,如果认真了,难免就会得罪人,但质检敷衍、不认真,吃亏的最终还是企业本身。所以,质检一定要由认真负责的人来做,而且要绝对和生产分开,才能更好地对产品质量把好关。

我认为,质检不能让任何部门左右,这样才能提高产品的质量,形成良好的监督。如果一遇到问题就找不出责任人,最后这个黑锅只能是由质检部门来背。我们公司有能力健全企业管理体制,“举一纲而万目张,失一机而万事毁”,不能用职能管理的手推职能管理的山。

工作要简化而不是简单化。

汽车配件实习周记

1.我在公司一共实习了四天,经过了这四天的实习,我深刻了解到自己什么都不会。自己学的专业和自己在企业的岗位有些不对口,平时对配件了解的也相对比较少。所以工作起来很不熟悉,对大部分配件的名称都叫不上来,感觉到自己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经过前几天的实习我渐渐地接触到了配件,知道了配件出库入库的基本流程...

实习总结暑期联想公司实习总结

暑假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应该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是开始参加实习的时候了,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不能够在这样下去了,应该去实习,学习更多的东西,在实习中找到方向,成为一名最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在毕业之后参加工作之时,可以做的更好,这才是我一直要做好的事情,我相信我在实习中能够学到这些。转眼间联想实习已经过去两...

份公司配件消耗分析报告

安徽巢东水泥股份 2011年1月份备品备件消耗分析报告。2011年1月份公司共消耗备品配件373573.87元 其中 巢湖厂消耗55694元,东关厂消耗5728.85元,海昌分公司消耗312151.02元 公司水泥熟料总产量 熟料产量 水泥产量 0.25 364927吨,月单位消耗1.024元,比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