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必备 员工入职通知函

发布 2019-08-16 04:54:00 阅读 2558

入职通知函。

先生/小姐:

你好!你的入职试用审批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万科,对你的加入再次表示欢迎。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同舟共济,为共同理想而不懈追求。

以下是你入职的详细情况——

1、你的入职时间为年月日,试用期为三个月。你将被安排在公司)的部门)工作,岗位为岗位评估级别为 ,岗位胜任程度为基本胜任/学习期/完全胜任/超出期望),试用期岗位薪金为元,住房补贴为元,合计为元(以上金额均为税前标准)。

2、根据劳动法及社会保险局规定,拟于年月开始为你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其中你个人应承担部分公司实行代扣代缴。

3、你目前的缴税所在地是市,地区免税金额为元。

4、为保障职员更多的利益,解除职员的后顾之忧,公司还为你购买了意外险,并在你个人自愿的情况下为你购买补充医疗保险(费用由公司、个人共同承担),详细情况请咨询保险专员。

如有不明之处或其他任何需要我们协助的地方,请及时与集团招聘专员。

祝愿你在公司工作愉快!

集团人力资源部。

2023年月日。

关于员工请假制度的通知函

各组长 为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公司规章制度,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正常 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就对公司员工请假制度的管理工作,现规定如下 一 事假。1 每位员工每个自然月内事假不可超过2天,超出天数做旷工处理 特殊情况除外 2 普通员工请假必须提前一天当面向组长提出文字申请,批准后方可休假 特殊情况除外 3 ...

员工入职通知书

唐山市天鸿建筑安装工程 新员工入职须知。恭喜你成为天鸿建安公司大家庭中的新成员!新的一天即将开始,接下来将是您从一名试用员工转变成为一名正式员工的具体进程。一 报到日须提供如下材料 面试后三日内 1 带齐学历证 身份证 操作证及相关技能证书原件 一寸免冠彩色 2张 白底两次 1张。2 您与原单位解除...

新员工入职培训通知

关于开展2012届新员工入职培训的通知。各片区 办事处 职能部门 2012届毕业生已经全部入职,为了使新员工更深刻的了解公司企业文化,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 适应工作岗位,促进员工队伍整体技能素质的提高。公司决定开展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具体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 培训时间 2012年8月 12日 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