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职员个人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6 04:28:00 阅读 5833

工作总结。

岁末将至,我来到xx银行xx分行这个大家庭也快满一年了,一年的时间总是悄悄地流逝了,还来不及去回味和享受这一年种种的旖旎风光,时间就让这一切变成了回忆,但正是这段悄然的回忆才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成长。成长的背后总是拖着一串长长的痕迹,有开心和悲伤,前进和后退,勇敢与忧郁,卑微与傲骨,其实那是很多片段组成的矛盾,而成长也正是矛盾织成的嫁衣。

来到xx银行的这一年当中,悉数过往,通过xx银行xx分行的平台,我学会了很多,不仅仅是业务上的往来,更多是人生的诸多道理,让我知道学会做事,更要先学会做人。这一年里我受到了来自领导及很多同事的帮助,他们的真心让我感受到了xx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带给我更多前行的动力和鼓励。还有一个月时间我们将跨到一个新的年度,又会看到新的气象。

结合这一年的所学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总结我一年的进展和不足。

一、学习我行的相关业务知识,遵守业务操作流程的合法合规。

时代的发展已使银行业由一个最平稳的行业变成一个变化最为迅速,最富挑战性的行业,学习对于银行业人员来说,比以往任何时侯更为重要,更为迫切。现在我们金融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金融产品不断创新,业务品种日益丰富。随着网上银行,**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化产品的推出,我们只有自己首先学习把握这些产品的基本特点,会使用它,才能向其他客户营销,而这些并不是只简单地学些操作规程就会的,还要懂些相关的微机操作知识等。

这些都需要我们不断地加强学习。只有学习,开阔视野,才能跟得上业务发展的需要。在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之余,还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法律和金融规章制度的学习,使我行的业务在最大限度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得到快速发展。

结合自身所在的xx岗位,在实际的业务办理过程中,针对每一个客户的自身资质的不同,我们都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对于客户所提供的情况不同,提供多种解决渠道。这就需要我做到的不仅仅是对于xx这一个业务品种的熟练掌握,更要加强对xx过程中有可能产生的风险提高认识。只有二者相结合才能做到业务办理的未雨绸缪和问题解决的游刃有余甚至是某种程度上的亡羊补牢。

从我xx银行xx分行与xx合作以来,我和同事所负责的xx银行xx的业务办理成功截止目前不完全统计有123个件,退件率几近为零。切实保证了有效性。

二、做好客户、我行xx部门和xx三方的及时沟通,做到要件及时补充,难件适时恰当的处理。

2023年银行职员个人工作总结

参考范本。年 月 日。部门。20xx年,营业部在上级行和支行党委 行长室的正确领导下,以凝聚人心为动力,以创新服务为抓手,大胆管理,求真务实。圆满完成了支行所赋予的各项任务,对公存款时点万元,比年初净增万元,日均存款xx万元,储蓄存款净增xx万元。现就一年来的工作小结如下 一 凝聚人心,铸就一支高素...

XX年银行职员个人工作总结

日星月移,光阴任载,转眼xx年已接近尾声,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我感到欣慰!xx年,在分行 支行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部门领导的精心指导与培养下以及各位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能够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 创优争先,文明服务 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业务...

银行工作总结与计划银行职员个人工作总结

而我们青年员工思维活跃,接受新生事物快,理解能力强,更应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自己的专业理论学习和相关业务技术的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还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法律和金融规章制度的学习,使我行的业务在最大限度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得到快速发展。独木不成林,在与同事合作中,我们不仅做好自己份内事,还要帮助其他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