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职员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6 05:24:20 阅读 8516

我的2003年是在*分理处度过的,*分理处是一个业务量大,业务种类繁多的分理处,我的职责是接待单位客户,解答他们的有关业务问题,编制和录入会计凭证,登记账簿,整理和保管会计业务资料。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我是问心无愧的,我的自我评价,是不是在美化自己,自有公论。我的缺点也是昭昭不可掩饰的。

我的述职报告请大家评议,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首先,我一贯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为人正直。通过参加区直机关工委党校的学习,使我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领会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江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对党的十六大提出全面奔小康的远景目标充满期望,学习也使我认识到:

工作岗位没有高低之分,一定要好好工作,不工作就不能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为了提高自身的科学理论水平,我通过**高考参加了*大学的本科函授教育,平时也自学电脑知识,利用网络了解国际形势和国内外大事,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电脑使我的生活过得充实起来。在工作中,我是忠于职守,尽力而为的,领导和同事们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客户们都认为*分理处的服务比其他银行的好,都愿意来这里开立账户和办理业务,去年开立的会计账户有200多个,会计业务笔数去年更是从年初的日均*多笔上升到*多笔,人均笔数列居全行榜首,每天的忙碌可想而知,银行属于服务行业,工作使我每天要面对众多的客户,为此,我常常提醒自己“善待别人,便是善待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仍然坚持做好“三声服务”、“站立服务”和“微笑服务”,耐心细致的解答客户的问题,遇到蛮不讲理的客户,我也试着去包容和理解他,最终也得到了客户的理解和尊重。

回顾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我认为:一是学习不够。当前,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新经济蓬勃发展,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新知识新科学不断问世。

面对严峻的挑战,缺乏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理论基础、专业知识、文化水平、工作方法等不能适应新的要求。二是在工作较累的时候,有过松弛思想,这是自己政治素质不高,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解决不好的表现。

针对以上问题,今后的努力方向是: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

银行职员个人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岁末将至,我来到xx银行xx分行这个大家庭也快满一年了,一年的时间总是悄悄地流逝了,还来不及去回味和享受这一年种种的旖旎风光,时间就让这一切变成了回忆,但正是这段悄然的回忆才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成长。成长的背后总是拖着一串长长的痕迹,有开心和悲伤,前进和后退,勇敢与忧郁,卑微与傲骨,其实...

银行职员述职报告

事实也正是如此,虽然在银行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员工,每天的工作也不是很多,可是我的工资还是不错的,我也为当年一直努力不停的学习感到欣慰。终于捧着一个铁饭碗了,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转眼间从进入xx银行那时算起已经满了第二年。两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时间让我对于xx银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我通过自身...

银行职员试用期转正工作总结2019

我进入xx银行已经有几个月的时光了,不过在这并不算长的时间里我却学会了很多很多。对于一个非银行业相关专业毕业的者来说,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进入银行工作,对我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诚然,对于一个对银行业务不甚了解的门外汉来说,在银行这样的单位里,在完全陌生的领域中,我必须从头学起。在我刚进银行的几天里,...

银行职员学习三法心得体会

三个办法一个指引 是我国银行信贷管理的一次革命,是信贷风险管理的重大创新,是确保信贷资金安全的有效措施,在信用社和客户中及时贯彻新法意义非常重大,此次学习对我和全体职工都是一次很好的法规意识的升华,特别是在非常时期,经过了三年的案件专项治理 银监局的 三法一指引 就是我们信贷规范管理的指路灯,通过学...

银行储蓄所年度工作总结

紧密团结 扎实工作 积极开拓。实现健康持续发展。储蓄所20 年度工作总结。20 年,储蓄所在分支行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发展,高度重视中间业务,储蓄所所有员工紧密团结,扎实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总分支行的各项政策精神,积极进取,立足本职,充分利用区域优势,深挖现有资源,稳...

银行公司客户经理年度工作总结

20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我走上支行公司部经理工作岗位,面对了经济形势下行压力,不良贷款集中暴露,竞争环境不断恶化,内外部管理持续深入的形势。回顾这一年的工作,在支行领导的关心及同事的帮助下,我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积极主动地履行工作职责,及时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高业务素质,较好地...

银行职员学习三法一指引心得体会

银行职员学习 三法一指引 心得体会。三个办法一个指引 是我国银行信贷管理的一次革命,是信贷风险管理的重大创新,是确保信贷资金安全的有效措施,在信用社和客户中及时贯彻新法意义非常重大,此次学习对我和全体职工都是一次很好的法规意识的升华,特别是在非常时期,经过了三年的案件专项治理 银监局的 三法一指引 ...

班组年度工作总结

本年度年 x班继续完善各专业设备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班组各项基础工作,将设备维护工作落实到实处。通过责任分区 职责明确 分工合作等方式,不断提升维护质量,确保设备运行的安全稳定。今年在中心的协助下,按时完成隐患设备的整改任务,有效地消除危害安全运行的各种因数。同时积极按照上级的要求,将设备点巡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