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7 03:30:20 阅读 5720

在年有所收获的同时,我也认识了很多自身不足:

1.虽然充满干劲,但是经验缺乏,在处理突发事件和一些新问题上存在着欠缺,需要进一步努力和学习。

2.在工作上和领导同事要加强交流,自己的不成熟的想法需要领导的指点和同事的交流才能更加完善。

3.现场gmp的管理能力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虚心向现场生产同事请教。

4.许多事情处理都不是很到位,希望在来年可以进一步改进。

年是充满期待的一年,对于公司,软骨素试生产要继续进行,两期工程要继续建设,工艺需要继续完善,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对我来说更是一个新的挑战。随着生产的不断进行,gmp的验证工作要深入开展,各类产品等都要有完善的生产指导和检验方法及标准,熟练运用学到的知识为公司做出贡献是当务之急。为此我将努力学习,认真参与,让自己不断成长。

年工作规划。

1.加强学习和实践,继续提高。针对自己的岗位,深入学习qa职能,同时研究检验检测方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2.竭尽全力完成工作任务。 年有许多挑战性和重要的工作,检验方法的验证,车间gmp现场实施等都是对我有挑战性的工作,同事参与其他工作时,自我学习和提升,已经其他方面的所需的知识都是需要提高。

3.完善自身素质。新的一年,要毫不动摇为品德素质全面发展做准备,在人际和社交等方面的不足也亟待提高。

总结人:年月日。

班组年度工作总结

本年度年 x班继续完善各专业设备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班组各项基础工作,将设备维护工作落实到实处。通过责任分区 职责明确 分工合作等方式,不断提升维护质量,确保设备运行的安全稳定。今年在中心的协助下,按时完成隐患设备的整改任务,有效地消除危害安全运行的各种因数。同时积极按照上级的要求,将设备点巡检和...

企业年度工作总结

各位领导 各位员工 一对2 年工作的总结。回顾公司一年来的工作,可以用两句话来概括 总的形势是好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暴露出很多的问题和不足,需要我们加以改正。一年来,在公司的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围绕公司年初所制定的目标,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2 ...

团委年度工作总结

2 团籍注册 团费收缴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做得认真 及时 规范。切实做到团籍注册程序规范 团费收缴人数与金额相统。一 团员组织关系转接井条有序。3 做好 推优 工作。根据学生群体和层次的变化,进一步规范 推优 程序,明确推荐标准,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审核监督,严把质量关确保 推优 质量,充分发挥了...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x 2010年度工作报告。xx 2011年第一次股东大会。2011年3月21日 一 2010年工作情况。刚刚过去的2010年,公司坚持诚实守信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做大做强 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目标,以提高职业素质,大力开拓外部市场为重点,加强精细化管理,突出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年度工作总结2019

明年我省即将取消校考,到时候只剩下31所独立招生院校还会有校考,舞者艺校会成为同学们进入九大 学院,和北京高校的有力跳板!我校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九大 学院考试的标准和要求进行教学,这种教学模式不仅仅能够使学生成功考取 学院,更能够使广大学生在联考中取得优异成绩。20xx年舞者艺校的总结还需要提到三河...

年度工作总结经营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

鄂尔多斯市捷安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经营部2011年度工作总结。2011年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一年来,经营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帮助下 在兄弟部门 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精诚团结 切实履行部门工作职能 合理整合 配置各种资源,着力建设管理制度 着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着力拓展经营范围 着力拓展业务合作...

年度工作总结总务处2019年度工作总结

总务处2009年度工作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总务处的工作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我校创建 四星 级中等职业学校的总体发展构想 全面落实学校年初工作计划精神内容,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本着以服务于教学为中心,以保质保量完成好本职工作为重点,团结一心 奋发拼搏 无私奉献。急...

团总支年度工作总结

物理与电子信息科学系团总支2011年度工作总结。2011年,我系团总支在学院领导密切关心 团委精心指导下,在系党总支领导关怀重视和老师的创新培养下,在年级师生的大力配合及全体学生的努力下,结合我系的实际教学和专业学习情况,本着脚踏实地 标新立异的作风,一切活动围绕 和谐你我,服务大家 这个中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