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型降阻剂广泛应用及特点说明

发布 2019-08-17 03:17:20 阅读 7376

c.将接地体插入接地深坑中。

d.降阻剂拌合物将接地体紧密包裹住。

e.覆土后坳实。

降阻剂储存和运输。

a,天基长效物理降阻剂采用防潮塑'斗编织袋包装。

b.降阻剂产品应储存在仓库内或采用遮棚存放,严禁潮湿。

c.天基降阻剂产品无毒、无腐蚀性、可用航空、铁路、公路、水运方式运输,需要注意的是运输时一定要注意防潮。

有线电视的传输已经大力的推广开来,传输网络遍布城乡,光电缆线路在跨越各种地形,做好降阻工作至关重要。下面是降阻剂,接地模块合理使用的防雷方式:

各种防雷措施,最有效而且使用最为广泛的方式就是接地防雷,要不同地段的接地防雷方式不同。

特殊地段要经过专业特殊处理:

当有线电视线路经过如山冈、丘陵等等特殊地段时,要通过要增加接地体的数量或将接地体焊接成地网的方式,如果有电阻率较大的土壤应以添加降阻剂等方法减小接地电阻,(也可考虑换土的方式),若有地埋位置极为特殊应采取设置专用的水泥杆并加以避雷针、地线、接地模块等等装置。

有线电视传输网络中的设备应接地:

有线电视传输网络中的设备(此设备指例如干线放大器、光接收机、电源供给器等等外设设备)设备外壳务必和支撑钢绞线连接,其后在设备两侧再加装地线、接地模块接地体以增加避雷效果,必要时在接地土壤处加入降阻剂,要注意在干线、支干线线路终端处加装地线、接地模块。

石墨接地极及降阻剂使用说明

518 mk 7型石墨接地极。518系列降阻模块是一种以非金属材料为主的接地体,它由导电性 化学稳定性好的非金属材料 金属接地体 电解质和吸潮剂组成。规格 平板形500 400 60 质量 20kg 一 原理 性能 特点。518系列降阻模块内置镀锌金属扁钢,与被保护的地线相连时,金属接地体与大地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