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顾问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17 03:04:20 阅读 5529

职位名称入职中心。

课程顾问。职位**直属上级。

中心主任。所属部门隔级主任。

销售部maggie

工作概述学历及专业要求工作经验要求执业、技术资格要求任职资格。

能力要求。介绍中心课程,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并实现其销售目标。大专以上学历。

具备一年以上教育培训咨询项目推广相关经历,或幼儿园渠道相关课程或产品推广经验。

1.形象气质佳,好的形象及职业化的行为良举止;2.善于与人交流,语言表达清晰,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工作敬业,责任心强,自发性强,抗压性强,愿意接受挑战。5.良好的亲和力及人际沟通能力,喜欢小朋友。有育儿经验优先。

辅助技能品质要求1、完成每月销售指标。

熟练掌握microsoft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和一般计算机技能。

热爱生活,具有爱心;愿意致力于孩子们的事业;工作态度认真,性格坚忍不拔;团队合作意识强。

2、参与和支援相关销售和市场活动。

3、发展客户关系并对其进行维护。

工4、对儿童的发展和进步给予咨询意见作5、负责所有会员的排课、加课等日常工作职6、给予家长专业课程安排的建议责7、提高出席率及耗课率。

8、建立并完善客户资料进行会员**回访9、协助教务部门、市场部门建立良好服务品质。

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分管副总。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tt rl 001人力资源部。确保公司发展所需的人力资源,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工作内容 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评,培训指导 选拔人才 编制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审核年度招聘计划并监督落实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并监...

厨师岗位说明书

1.基本资料。1.1所属部门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1.2替代岗位 暂无1.3后备升迁职位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4本岗位定员人数 6人1.5直接上级 员工生活服务中心主管1.6人力资源部门审核人 王彬1.7批准人 谭明亮1.8批准日期 2009年12月1日2.任职基本资格。2.1性别,年龄 男性,2...

翻译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 翻译岗位 所属部门 销售部 外事部 外贸部 外联部 办公室。直属上级 各部部长 主任。直属下级 无。岗位职责 1 负责文字资料或口头翻译和培训会务支持 2 办公文档 资料的翻译和资料的管理等事务 3 负责各种宣传资料,培训资料的翻译和录入 整理 4 负责本部门培训资料 宣传资料的录入和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