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绩效工资考评方案一

发布 2019-08-17 02:55:40 阅读 8251

一、指导思想

为落实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政策,维护广大教职工利益,规范幼儿园内部分配办法,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杠杆作用,真正做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进幼儿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2、实施对象和时间

实施对象:我园招聘在岗工作人员。

发放时间:幼儿园教职工绩效工资每学期末集中发放一次。

3、绩效工资的项目

岗位津贴、班主任管理岗位津贴、劳动纪律奖、业绩奖励津贴。

四、考核分配原则

(一)不做平均发放原则。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向一线教师、骨干教师和做出突出成绩的其他工作人员倾斜,同时,统筹内部各类岗位人员之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关系。考核分配与岗位、任务、业绩、责任紧密结合,重点考核教职工师德表现与工作业绩。

二)实行动态管理原则。绩效工资以工作绩效考核结果作为分配的主要依据,实行动态管理。考核工作原则上以月为单位进行,业绩考核可以学期和学年为单位进行。

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绩效工资管理考核方案要充分征求广大教师的意见,做到统筹兼顾,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

五、绩效工资具体实施办法

1、幼儿园奖励性绩效工资由管理岗位津贴、工作量津贴、业绩奖励津贴三部分构成。各项目标准由幼儿园根据本园《考评方案》每学期对教师进行考评量化确定。

2、严重违纪违规:依据《教师法》第8章法律责任第37条精神,教职工有下列情形的扣除全年绩效工资(不参与任何评先评优)或行政处分或解聘。

1.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学任务给教育教学工作造成损失。

2.体罚学生,经教育不改的。

3.品行不良,侮辱幼儿,影响恶劣的。

4.出现重大事故的。

六、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制定绩效考核结果是绩效工资分配重要依据,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由学校领导班子会议集体提出,经校教职工通过后,报学校主管审批后实施。

七、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与监督 (一)成立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幼儿园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分管领导、园委会成员组成,园长任组长负责对教职工绩效的组织、指导、督查、协调和管理,负责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办法的具体实施。

附件1.绩效工资花名册。

二o一二年一月

年终绩效考评方案

公司年终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为正确评价员工2010年度的工作绩效,更好地激励与挖掘员工的潜能,强化员工的责任与竞争意识,提高组织整体效能,特制订本办法。1 考核原则。以提高员工绩效为导向,定性与定量上结合,公平与公正 多角度考核。二 考核范围。公司所有在岗员工。三 考评领导小组。组长 钱小飞副组长 成...

幼儿园教师培训计划方案

12 继续开展好课题 加快幼儿园教师幼教专业化速度 的研究工作。按照计划扎实有效地进行课题的研究,并做好资料的收集 归类 整理工作,并取得阶段性的成果。13 各教研组开展园内观摩研讨,外出观摩学习,听取讲座等各类活动,开展优质课的评选活动。搞好对县城四周幼儿园进行实地指导和帮助。14 充分发挥行政领...

企发绩效工资考评与发放办法

草案 一 考核目的与原则 为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和效益,本着要对工作结果负责的原则,在使大多数员工收入有所提高的前提下,经公司研究拟对现行绩效考核办法进行改革,实行岗位工资与绩效工资相结合 工作业绩与薪酬挂钩的管理办法。二 考核办法 1 原则上项目部门根据年初工作安排及集团临时安排以月...

幼儿园亲子旅游活动方案

活动目的 1.增进家园感情交流,创造家园深入了解的机会。2.通过观赏春季各色鲜花及与小动物的亲密接触,培养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操。活动地点 番禺百万葵园。参加人员 幼儿园全体小班,双语大班,国大一班。活动时间 xx年3月19日。上午8 10在明日之星广场集中上车,8 30准时出发,12 30集体乘车返...

幼儿园秋游计划

xx幼儿园xx班秋游活动方案。一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27日上午9 00.二 活动地点 xx动物园。三 活动目标 1 在老师的引导下,鼓励幼儿认识各种动物,并且感受各种动物的特征以及生活习性。2 引导幼儿学会和小朋友们友好相处,激发幼儿喜欢大自然的情感。3 感受集体外出活动的乐趣,并知道外出活动...

幼儿园实习总结

实习地点 xx幼儿园。实习人 实习时间 2014年4月至5月。实习对象 xx幼儿园x班幼儿。实习目标 1.熟悉小班幼儿的学习特点 教学方法 教学内容的特点,并从中获得专业知识相关的知识,提高自己如何给孩子上好课。2.学会课程的设计和实施方法,从而掌握小班幼儿阶段的教学规律和教学特点。3.培养良好的职...

幼儿园实习报告

经过在电大三年时间的学习我受益匪浅,因学校的要求,我来到幼儿园,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毕业实习,就这样开始我的毕业实习工作。我被分配到9班,担任的辅助老师。在幼儿园实习的短暂时间里,在幼儿园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下,我比较成功的将自己所学理论知识和技能运用到了实践中,顺利的完成了教育实习的任务,并且我觉得自...

幼儿园家长寄语

家长寄语。尊敬的各位老师您们好 我是中一班 小朋友的妈妈,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表达一下我们家长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激之情。从宝宝第一次哭哭啼啼的踏入 幼儿园,到现在兴高采烈地进入中班,我们一直都这样认为 幼儿园即是他的另一个家,也是他接触到的第一个小社会,在这里他们将学会生活如何自理,如何与人相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