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派单员管理细则

发布 2019-08-17 02:42:40 阅读 9494

3、在岗位上被发现打闹及影响他人工作者一次罚款5元,3次除名。

4、凡事假、迟到、早退扣除全勤奖,病假三天以上扣除全勤奖并扣除当日工资50%

5、浪费单页者发现一次扣100元 6、一周内未达到十分者予以除名

2、派单员工作进度管理为确保派单员按公司规定时间完成派单任务,对派单员工作时间所进行的控制。

1)每日工作前准备以及时间节点:上午8:00上班dm签到及工作安排,8:30分每位派单员准时到派单现场,下午工作时间14:00-18:00每周安排派单员休班一天。

2)派单员所收集得来人来电进行统计、上报并隔日公告。

3)派单员一天两次考勤(早8:30分,晚18:00分)

4)案场值班业务员对派单人员进行不定时考勤。监督机制:

1)根据每日工作计划表对照检查工作执**况及是否有延误状况并说明延误原因。

2)做好日常工作纪录,每周、每日写好进度报告。 (3)督促业务员按时并准确汇报派单员每日业绩情况。

房地产营销管理

王珊 各位老师 同学们好,今天下午的网上教研会议现在开始!复习依据 1 教材 导学。2 形成性作业。3 期末复习指导共三种文字资料,主要应按期末复习指导来组织复习,期末复习指导的综合练习题可以帮助大家检查复习情况。复习中注意重点章节的第。二 三 四 六 七 八 九 十章,案例知识点的重点章节是第。六...

房地产营销管理

房地产营销管理 课程教学大纲。第一部分大纲说明。一 课程的性质和任务。房地产营销管理 是开放教育试点物业管理专业 专科 的专业主干课程,是 电大统设必修课。同时也可作为其他相关专业的选修课,本课程是为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 应用型 大专层次的专业人才服务的。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房地产业迅速...

房地产管理作业

中国现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发展中国家,城市化的速度越来越快,城市化是一个必然要经历的。因此,城市化带来的城中村改造问题也逐渐成为村民重点考虑的问题。昆明是一个正在飞速发展的城市,一个接一个的城中村被改造,很多的城中村村民房屋被拆迁,因此如何面对改造后的困惑和机遇则成为了人们必须面对的问题。关键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