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7 02:29:40 阅读 1528

1、要认真学习教学业务理论,学习教育科学,学习各地的先进经验。

2、要认真学习所代学科的教学大纲,熟悉新课程标准,认真钻研教材,通览所代学科的全部教材,达到驾驭教材的能力。

3、要认真备课,按单元、按课时写好每一节课的教案。4、要上好每一节课,组织好每一节课的教学程序,课堂上发生的问题自己负责解决,课后现向班主任反映。

5、要认真批改作业,做到课课批、题题批,学生改正后,教师要进行复批。

6、要摸清学生对所代学科的基础,及时掌握学生变化情况,要有计划地辅导差生,多做差生的思想工作,调动他们的学习积极性。

7、在教研组内每学期要上好一节公开课或示范课,每学期要撰写一篇**,每月要收集一条教改信息或一篇教改**。

8、要按时上下课,不拖堂,不误课,不体罚学生,课堂上要求学生做到的教师要率先垂范。

9、要密切和班主任合作,能根据学生的学习动态反映学生的思想、纪律等情况,及时互相交流。

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1 教书育人 按要求完成教学常规任务,注重教学过程中的德育渗透,强化育人意识 认真履行 学校德育 安全工作首问责任制度 将 既教书 又育人 的观念提升到新的层次。2 身正为范 加强师德修养,知法守法,遵规守纪,主动担当社会正义的代表和传播者角色。3 学高为师 自觉进行政治业务学习,按时 保质完成上级...

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中学一级 小学高级,幼儿园高级 教师十级岗位基本岗位职责。1 具有良好的师德,爱岗敬业,关心学生的成长 进步,对学生有爱心 耐心 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无教学事故发生,无违反师德行为 2 中小学教师承担中小学安排的教学任务,备课 讲课 辅导 批改作业 测试考核 评定学生成绩等,工作量饱满,教学效果...

小学任课教师岗位职责

温泉小学任课教师岗位职责。1 努力学习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深入钻研课程标准和教材,确定本学科本学期的教学目。的要求和任务,制订好教学计划并认真实施。2 根据课程标准,教材及学生认知水平的实际,制定课时计划,以新课程理念确定与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3 严格执行教学常规,认真备课 上课 批改作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