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寄语

发布 2019-09-02 20:33:20 阅读 7002

家长寄语。

尊敬的各位老师您们好:

我是中一班…小朋友的妈妈,很高兴能有机会在这里表达一下我们家长对幼儿园及老师的感激之情。

从宝宝第一次哭哭啼啼的踏入…幼儿园,到现在兴高采烈地进入中班,我们一直都这样认为:幼儿园即是他的另一个家,也是他接触到的第一个小社会,在这里他们将学会生活如何自理,如何与人相处。在这方面,我觉得华大家园幼儿园做的非常好,比如每天送孩子去幼儿园,一进幼儿园,只要遇到工作人员或老师,她们都会打声招呼说“早上好”,虽然只是一声简单的问候却让人感觉那么亲切和温馨,这里处处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和关怀,其实无意中也使孩子们养成了见面打招呼的良好习惯,正所谓“身教”!

在一年多的幼儿园生活中,环境优美的园区、干净整洁的教室、丰富多彩的教具,给宝宝们各方面的培养打下了坚定的物质基础。当然宝宝的巨大进步更离不开…、…和…等几位老师的悉心照顾和谆谆教导。

上幼儿园之前,…小朋友跟大多数的小朋友一样,是在家长们的呵护下成长起来的,对父母的依赖性比较强。在家里,生活上的种种事情都是被安排好的。入园的第一天,这种生活模式全部被打破了,孩子无所适从,从最初对幼儿园的向往逐渐发展到对幼儿园的恐惧。

在这种情况下,老师们通过与我们家长的交流,在孩子身上倾注了很多的耐心和引导,慢慢地,宝宝开始不抵触幼儿园,到现在每天都是开开心心,有时候也主动讲在幼儿园里的事情,也学会了做很多事情,我们做家长的,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因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对于他们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都是最重要的!

都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我觉得这句话用在幼教老师身上最合适不过,祖国的小花朵要成长为明天的栋梁,老师们任重而道远,我们作为家长,要深深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宝宝喜欢幼儿园,喜欢幼儿园里朝夕相伴的小朋友,喜欢幼儿园里多姿多彩的生活,喜欢这些辛勤的护苗人。感谢幼儿园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感谢各位老师对他的关心和照顾,祝福幼儿园的每个宝宝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

的爸爸妈妈。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四日。

幼儿园寄语幼儿园大班寒假寄语

你是个活泼 机灵的小姑娘,课堂上喜欢发言,学习的兴趣高,有一定的想象力,记忆力不错。课间爱和同伴追追闹闹,做游戏。你很热心 善良,常常主动帮助同伴解决困难,小朋友都愿和交往,还能帮助老师做好多力所能及的事情。老师希望你在一年级更加出色,争当三好学生。你文静 可爱 有礼貌 守纪律。学习上比较自觉,习惯...

2023年幼儿园家长寄语

幼儿园家长寄语。不知不觉中,女儿要离开幼儿园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时间过得真快啊。这才发现,孩子在老师的关心下茁壮成长起来了,望着身边活泼可爱有日渐懂事的女儿,心中不觉感慨万千。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就像是发生在昨天,欣喜之余对校园对老师充满了不舍之情。那天孩子对我说,妈妈,老师一说毕业我就想哭,...

2023年幼儿园家长开学寄语

各位家长 新学期好!很高兴看见我们的宝宝们成为一名小班的小朋友了。开学后有的宝宝可能还会有些许的不适应,家长不用着急,这也是在情理之中,不妨让我们老师给您几支招 1.学会开口说自己的需求对于3岁的孩子,自己会不会吃饭 服,或表达能力够不够强都不是最重要。这些问题在经过一段集体生活之后,都能自然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