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广播提示语

发布 2019-09-02 20:24:40 阅读 4063

2023年中考广播提示语。

1、考前30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广播:监考老师到考务办公室集合,听取有关。

注意事项和要求。

2、考前25分钟(第一科前移10分钟)广播:监考老师组织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对号。

入座。然后检查考生《准考证》与《准考证存根》上的**和考生本人是否相符。(注:第一场考试广播统一宣读《考生守则》)

3、考前15分钟广播:监考老师当众验示并启封答题卡袋,检查核对科目、数量、印。

刷质量,无误后分发答题卡和草稿纸。并指导考生填涂答题卡上的姓名、准考证号。4、考前10分钟广播:监考老师当众验示并启封试题袋,认真核对科目,清点试题份。

数,检查印刷质量,如有问题,立即请示主考。

5、考前5分钟广播:监考老师开始分发试卷,考生领到试卷后,请先检查试卷类型、

试卷页码,印刷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申请更换;检查无误后,根据试卷类型在答题卡上填涂对应的信息点,并在试卷首页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6、(铃20秒)开考广播:考生开始答题。

7、(哨音)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注:英语科8:30以后迟到考生。

不得入场。)

8、(哨音)开考6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出场。9、(哨音)考试结束前15分钟。

10、(铃15秒)下考广播:下考时间已到,全体考生起立,停止答题,并将试卷、

答题卡、草稿纸分别整理,答题卡放在桌面**,试题和草稿纸放在桌子右上角,然后有秩序的离开考场在门外等候有秩序的退场,在场外等候。

各科目具体时间(北京时间)为:

日期。时间。

上午8:30~11:00

科目语文数学。

英语听力考试。

备注。6月26日。

下午(星期六)

思想品德与历史8:20广播提。

示,8:30正式。

英语物理与化学。

**试题。6月27日上午8:30~10:30(星期日)下午14:00~16:00

长安区第四中学。

2023年6月25日。

安全提示语校园安全提示语

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安全关系你我他,校园安全靠大家。安全是人类共同的向往 安全是快乐生活的根本。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不要推不要挤,关心别人爱自己。倡导安全文明风尚,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措施到位校园安全有保障。关注校园安全,构建人文和谐。过马路两边看,还要走在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

安全提示语 校园安全提示语

校园安全提示语。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带回家。安全关系你我他,校园安全靠大家。安全是人类共同的向往 安全是快乐生活的根本。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不要推不要挤,关心别人爱自己。倡导安全文明风尚,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措施到位校园安全有保障。关注校园安全,构建人文和谐。过马路两边看,还要走在斑马线。...

安全提示语 校园安全提示语

报告总结范本。安全提示语 校园安全提示语。编辑。时间。安全伴我在校园 我把安全带回家。安全关系你我他 校园安全靠大家。安全是人类共同的向往 安全是快乐生活的根本。安全在我心中 生命在我手中。不要推不要挤 关心别人爱自己。倡导安全文明风尚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措施到位校园安全有保障关注校园安全 构建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