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阳光。新天地预约排号统一说辞

发布 2019-08-16 05:15:40 阅读 1970

*先生/女士/姐/大哥/叔叔/阿姨:

您看我们这么方正的户型,最低总价才14万,首付还不到3万就可以在德州最繁华的市中心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多合适啊,况且咱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买两三套打通放到一起用,也可以拿出来作为办公司或出租,这也是咱们这里最畅销的户型,现在我们正好排号预约,建议您抓紧排一个号,越早对您越有利。

第一:早约排号能保证您选上您最中意的房子。我们**有限,尤其是像你选的这么恰当的面积,这么好的户型,又是好楼层的房子,本身就是我们这里最热销的,而且大家都想选择这样的房子,所以建议你今天排个号,早一天可能就会比别人多十几甚至二十几个机会,如果再晚,后期即使您能预约上,我们也保证不了您一定能选上您这么中意的房子了;(造势配合:

张主任,昨天预约的孙姐就介绍朋友过来预约也是想预约*面积*楼层的是吧?她下午过来是吧?配合主任给予肯定的答复,并讲下午讲好直接带预约金过来的)您看,我没说错吧,您幸好现在过来了,这说明啊,你跟我们华鑫还真有缘分!

那就把握好这份缘分吧!我先给您讲一下协议书,然后帮您完善一下。

第二:预约排号能让您享受最低的**。因为所有的楼盘开盘时的**永远是最低的,我们也是排号选房当天肯定有**最低,优惠最多,开盘过后,即使有房子,**也会涨上来。

随着楼房建的越来越高,配套越来越完善,**也会越来越高。您早排号不仅可以享受开盘最低价,还可以享受优惠,我帮您问一下您能排到多少号?(与秘书或经理相互配合造势:

可以问秘书昨天我们排到20号,今天应该排多少号了?秘书的回答一定是比20号至少6个号码,并响亮的回答主任,告知“不要排重了,签的时候再确认一下号码,形成预约氛围)那真恭喜您,还能排到27号,号码吉利,7起嘛,还能享受到交20000赠5000的优惠,再晚了优惠就越来越低了。那我们就排27号吧,我帮您完善一下协议!

(假设成交,大声的告知秘书:秘书,我们排27号了,告诉其它主任不要排这个号了!并开始签署协议)

第三:预约排号对您来讲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您想一下,如果您现在不预约,那么,您就会错过我们的开盘最低价,更何况您这个号还可以享受这么高的优惠;错过一套最适合您居住、投资的房子,现在德州市区哪还有土地开发房子啊?像咱们社区03年开发时就是当时最高档的楼盘,像市中心有这么完善配套的房子以后就不会再有了,抓紧时间把握住机会吧,错过就再也找不回来了;而您只需要排个号就可以享受第一时间选房、享受最低的**。

退一万步说,如果我们开盘的时候您有其它想法,预约金随时可以拿走,我们这么大的公司,这方面您完全可以放心,况且在预约协议中都写的明明白白;您仔细想一下,现在预约对您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我们有很多客户都想预约几套呢,但是公司领导说,如果想预约几套就预约几套,那对后面的客户是不公平的,所以,您想多选几套,想多交预约金我们也不会收的。没问题的,我们现在就预约一套吧!您的身份证带来了吗?

我帮您完善一下协议。

回家商量:其实您现在交钱排号不是定房子,只是给自己一个将来优先选房。

的机会,到时候如果房子**不满意,排号金是可以退的。房子您看的非常好,既时尚又实惠,相信家里人也会同意您同意您做这样的决定。因为我们每天排号的人非常多,一天都有十几个排号的,您晚一天排号,到时候所有的家里人都看好这个房子,您就没有很多的选择机会了。

注意点:1、 谈客一定要有自信;

2、 每谈一步都要及时逼定,随时假设成交,让客户随时在成交的氛围中;

3、 多利用道具,做几份协议书放在秘书台随时拿给客户看,从谈客开始协议书应摆放在桌面上,随时讲解,给客户以视觉冲击,便于逼定;

4、 多造势,多配合。

5、告知现在排的是机会。

描写景物的作文新天地公园

上午,下着小雨。我撑着伞来到了新天地。走到新天地公园的北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那条灰黑色的大道。大道两旁的树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风采,没有了往日的枝繁叶茂。虽然这些树是显得那么枯燥,那么单调,但依然有强大的生命力。瞧,这树上长出来的几片新叶,感受着雨的滋润。草丛中的花也已凋零,却丝毫不减美丽,那雨滴在草丛中...

二年级读写新天地题目

读写新天地 上海市小学生阅读比赛活动。二年级题目。完成时间50分钟 满分100分 一 读下列词语,把平舌音的字圈出来。8 弄脏催促助威演算。称赞追逐创造匆忙。二 圈出括号里正确的汉字。6 壮状 态 乱刮 风轮 流留 请 叫教 飘漂 落花 瓣辨 三 下列判断是否正确,正确的在括号里用 表示。4 1 陆...

沈阳太原街新天地项目招商及营销方案

人和沈阳太原街新天地。一 背景实力 一 人和简介。二 人和优势。二 项目契机 一 人和商业为什么会选择落户沈阳太原街?1 人和战略投资眼光聚焦 十一五规划。2 项目商业定位 十二五重点打造大太原街商圈。3 项目街区发展 和平区经济的二次优化升级。4 商业体量社会效益。二 在太原街商圈,新天地如何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