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营业室主任管理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6 05:07:00 阅读 6128

俱乐部。2.“查看”资料3.“定制”服务4.“原创”定制5.“专人”联系。

6.“三站”阅读7.“订阅”资料8.“教材”赠送9.“发表”服务10.“快捷”服务。

推荐阅读:银行营业室主任管理工作总结范文。

回顾一年来学习、工作时间并不算太长上半年我在支行营业室任联行经办、事后监督等工作在工作中我一丝不苟谨慎处理好手中每一笔业务,既讲求速度又保证准确力求作到尽善尽美得到了领导同志们信任和一致好评。

月日我接受支行任命担任分理处坐班主任一职在支行领导信任和同事们关心、。

在任职期间我具体做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第。一、针对具体情况结合人员素质合理安排会计工作。

1、根据abis系统实施细则对现有人员具体分工进行明确划分严格划分前台柜员和后台。

柜员职责范围界定了柜员和主管职责为明确责任、加强内控制度管理提供了保障。

2、根据实际情况对柜员签到、签退管理等做了统一规定并强调了柜员轮班交接短期离职程序和要求做到签到、签退及时交接、监交有纪录。

4、建立了《坐班主任工作日志》等12种登记薄明确了使用范围记载内容和保管要求并监督各种登记薄内容真实和完整性。

5、强调柜员密码管理要求按旬定期更换密码并进行登记管理。

6、对日常业务中帐务差错、挂帐、抹帐、冲帐、挂失等特殊业务进行了详细记载和监督对会计凭证签章、整订、归档情况进行每日监督。

7、对现金业务帐务核对双人核对现金实物双人加锁入库保管工作监督执行坚持每旬定期查库工作。

8、规范了自助设备操作流程详细进行记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第。二、在处理日常会计工作同时积极学习新业务拓展业务经营范围。

1、根据支行统一安排组织人员认真学习确保了安全认证卡和跨中心汇兑业务顺利进行。

第。三、坚持业务学习积极推行综合柜员制提高员工整体素质。

1、坚持业务学习利用例会时间及时学习和传达上级行有关业务文件、业务理论知识使柜员熟练掌握必不可少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做到既能熟练办理业务又能圆满解答客户业务询问。

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更大成绩。

银行应急管理工作总结

银行应急管理工作总结要怎么写你知道吗?今年以来,我行应急管理工作在县委 县 的正确领导下和县应急办的大力指导下,按照 抓基层 打基础,抓落实 求发展 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工作的大局,加强组织协调,认真贯彻县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按照要求制定20xx年应急管理工作计划并积极开展实施,各项应急...

银行营业部2023年工作总结

银行营业部2011年工作总结2010年度,营业部以凝聚人心为动力,以创新服务为抓手,求真务实,努力开拓,充分发挥服务窗口形象,各项业务有了新的发展,为下阶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0年度工作和经营情况截止11月末,人民币存款万元,人民币存款余额占市区各网点总额的48.4 其中银行储蓄存款比年初增...

银行行营业部2023年工作总结

2012年,营业部不才级行和支行党委 行长室的准确指导下,以凝集人心为动力,以创新效劳为抓手,大年夜胆办理,求真务虚。美满完成了支行所付与的各项义务,对公存款时点万元,频年关净增万元,日均存款万元,储蓄存款净增万元。现就一年来的任务小结以下 1 凝集人心,铸就一支高本质的部队。思维是举措的指南。一盘...